室內設計師的念想 深咖啡色牛皮沙發

今天,是這組 L 型沙發 Zanotta William Sofa 出貨的日子。

業主 Peter 是從我先前 PO 的文章中呢,找到這組他很中意的沙發款式,他的主沙發長度到 260 公分,另一邊長度到 230 公分,挺大一組的,釘椅架前我還特別跟 Peter 確認,是要做成這麼大一組沒錯吧?Peter 給了肯定的答案,但他很擔心 230 公分那一邊會上不去他家的樓梯,畢竟是老公寓,樓梯間不大,而且沒電梯只能用搬的,在我和司機大哥確認過之後,二話不說就去釘椅架了.

CH-007.jpg

  

我常說義大利人做的沙發真心挺有一套的,無論是現代款式還是新古典風格,都可以做得很有味道,當然啦,人家歐洲人可是有深厚的文藝復興底子,在設計上肯定有一定水平,那咱們台灣人的長處呢?

我.們.的.工.法.很.厲.害.(拍桌)

L型的轉角處

L型沙發的長邊兒

L型沙發全貌

欸~厲害啦,我爬上樓梯拍這個角度的,話說,如果你家裡是樓中樓的格局,從這個角度欣賞沙發也是挺妙的,是吧是吧.

CH-003.jpg

  

L型沙發長邊兒的側面實拍不得不說,金屬腳是亮點.

現代款式的沙發怎麼看呢?老話一句:看車工,看線條,如此而已.

扶手實拍

扶手和金屬腳近拍

適合小空間的扶手設計.

扶手枕上的一個洞一個洞設計,讓其更透氣.

傢俬工坊-JARZ-001.jpg

業主家中實拍

這照片是出貨完畢之後, Peter 特地拍給我看的,他說非常感謝我替他完成了一組這麼漂亮的 Zanotta William Sofa,嗯,對於 Peter 高度的肯定,我也同樣給予高度的肯定~~哈哈哈.

CH-007.jpg

Thank you, Peter.

更多皮沙發在這裡

JARZ | 傢俬工坊

YouTube頻道 

+Line: @jarzcasa

E: info@jarz.tw

M: 0912-909-999(預約參觀)

要看更多無廣告的文章按這裡

加入好友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