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梅龍邸 雙色沙發 Minotti White

JARZ-傢俬工坊-004.JPG

當年這個社區,是蓋來給港澳地區的華人移居到台灣用的

龍先生所居住的這個社區,是位於桃園楊梅區山上的一片別墅區裡,話說當年政府為了吸引 1997 年香港回歸前打算移民的港人可以來台灣定居,於是選定了楊梅做為建案基地而開始開發建設,嘿嘿~厲害啦,97 之後移民來台的港人多不多呢?這點我不知道,但也無所謂,因為後來有搬進去那片社區的人應該是不少。

龍先生的這組沙發款式分為二座,一字型那一座長 217 公分,總深為 103 公分,比較特別的是上圖裡座深比較深的那一座大躺椅,總長為 167 公分,總深度來到 145 公分,完全是照著原裝的呎吋走。

一般無論是一字型沙發加一個腳椅,還是傳統的L型沙發,L那一邊的長度大多是 180 公分左右,故 145 的總深是比較特別的呎吋,原裝是把這座 167*145 當成獨立一張大躺椅了估計。

 

JARZ-傢俬工坊-012.JPG

JARZ-傢俬工坊-006.JPG

連接與否

一般來說呢,沙發分成二座會以五金連結在一起,不過龍先生的沙發是一座長 217 公分,另一座長 167 公分,其實很大一組,而且重量也夠,故不一定要用五金把二座沙發給鎖在一起,你想想啊,這萬一鎖在一塊兒了,哪天有個什麼東西掉進去沙發下面了,或者是要做打掃工作,要移動這二座連在一起的沙發,那得花多大的力氣呀您說是吧?所以,還是看事辦事才好,龍先生是覺得先不必鎖在一起的。

 

JARZ-傢俬工坊-017.JPG

要看布沙發,先看所有轉角處線的車線是否夠直角,這就是眉角所在。

 

JARZ-傢俬工坊-015.JPG

繃皮革的扶手邊几

 

JARZ-傢俬工坊-014.JPG

嗯,我其實是在拍扶手處的線條,結果電風扇也入鏡了,看起來就是一付它在旁邊伺候著、怕沙發熱到的概念這樣。

 

JARZ-傢俬工坊-011.JPG

JARZ-傢俬工坊-008.JPG

JARZ-傢俬工坊-016.JPG

沙發的存在

其實沙發是給客人坐的,主人要坐在主人椅上才對,不過龍先生沒有訂做主人椅,他表示兒女都長大了,這個新家也是週末來渡假時才來住,那個大躺椅是他躺著看電視的必備品。

 

JARZ-傢俬工坊-031.JPG

JARZ-傢俬工坊-032.JPG

JARZ-傢俬工坊-033.JPG

JARZ-傢俬工坊-034.JPG

JARZ-傢俬工坊-029.JPG

主臥床台

床側和床尾相接處做 45 度的銜接,師父堅持這樣子做比較好看。

 

44509e3b-573c-4556-8b0f-d9b1643b1577  

在交貨時,龍先生和我分享了他所有的裝修 IDEA 都是來自於 Pinterest ,嗯嗯,我不少傢俱圖片也是在這裡找到的,也和各位朋友分享一下喔。

順利交完這個 CASE ,非常感謝龍先生選擇傢俬工坊並耐心等待,僅以此文祝福龍先生全家幸福百分百~

CH-007.jpg  

JARZ | 傢俬工坊

YouTube頻道 

+Line: @jarzcasa

E: info@jarz.tw

M: 0912-909-999(預約參觀)

去官網看無廣告的文章按這裡

室內設計的相關資訊按這裡

加入好友

傢俬工坊LINE@QRCode.PNG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