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都會風格 紳士名媛適用的書桌和床邊櫃

JARZ-傢俬工坊-002venere.JPG

看標題就知道今天要分享的桌子不同凡響啦~

嘿嘿~要知道現在家裡面不少的傢俱都已經被木工做走了,好比說電視櫃、書櫃、展示櫃、衣櫃,尤有甚者是連床和床邊櫃都讓木工給做掉了,化妝桌有時也是順便釘一釘就完事兒,可惜了這一件在房間裡女主人最重要的傢俱,為什麼說可惜呢?您想啊,裝潢木工除了一個鋸台之外沒有其他專業機器,再加上沒有油漆廠裡的專業師父幫忙美化白身,怎麼做也不會比訂製傢俱的漂亮呀,是吧是吧?難道女主人就不能有一件專屬於自己的高檔傢俱嗎?

 

JARZ-傢俬工坊-001venere.JPG

現代風格書桌

每回到我老大的木器廠,都好像在尋寶似的,總是可以發現讓人驚豔的傢俱,好比今天要分享的書桌和床邊櫃,同樣的款式元素,但用在二種不同的傢俱上,就可以讓房間裡的擺設看起來很一致,也很有味道,不少客人都會向我反應,到傢俱店面去找傢俱,款式超多的沒錯,而且每一件看起來都很漂亮,但就怕買回家放在一起之後會不搭,該怎麼辦才好呢?

嘿嘿~訂製傢俱完全可以幫你搞定這個問題喔.

 

JARZ-傢俬工坊-004venere.JPG

先看一下這張書桌好了,腳座是金屬,而桌面卻是貼了木皮,有 LOFT 風格的 FU,但這造型卻又沒有 LOFT 那麼粗礦,反而有其細膩的一面,比較名流雅仕的風格,或者說是現代都會風格也挺貼切,走紳士名媛路線的朋友們不妨可以考慮把這樣子的傢俱放在自己房間裡.

 

JARZ-傢俬工坊-003venere.JPG

從側面看這件傢俱

以俐落的線條所打造的金屬腳座,完全不拖泥帶水,輔以淺色系的木皮來做桌身,讓紳士們可以當書桌用,讓名媛們也可以當化妝桌用,是吧是吧?

 

JARZ-傢俬工坊-008venere.JPG

BLUM

不是真人不露相,我在 FB 的粉絲專頁有說過,我老大的木器傢俱只用 BLUM 的滑軌五金,這一組五金可是要上千元的喔,所以當你看到傢俱用到這 BLUM 的五金,你就可以知道這件傢俱肯定不便宜.

 

JARZ-傢俬工坊-006venere.JPG

JARZ-傢俬工坊-007venere.JPG

內裝

乾脆把二邊的抽屜都打開來看一下吧,都有另外做了隔層,比大抽屜好用,這點名媛們是最清楚的了。

 

JARZ-傢俬工坊-009venere.JPG

再從這個角度看他一眼吧

真會令人有一股要直接打包帶回家的衝動,是吧是吧.

 

JARZ-傢俬工坊-010venere.JPG

床邊櫃

同樣的元素,同樣的木皮,訂製傢俱就是有本事把二件不同的傢俱變成有一致性.或者說,以書桌的造型來做延伸,打造出一件新傢俱來做搭配這樣.

 

JARZ-傢俬工坊-011venere.JPG

JARZ-傢俬工坊-012venere.JPG

JARZ-傢俬工坊-013venere.JPG

JARZ-傢俬工坊-014venere.JPG

JARZ-傢俬工坊-015venere.JPG

即使是床邊櫃,也是要用到 BLUM 的五金滴。僅以此篇文章祝大家週末愉快,順心.

 

JARZ | 傢俬工坊

YouTube頻道 

+Line: @jarzcasa

E : info@jarz.tw

M: 0912-909-999(預約參觀)

要看更多無廣告的文章按這裡

   

   加入好友

傢俬工坊LINE@QRCode.PNG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