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與現代的風格衝突之美 台北市豪宅案

JARZ-傢俬工坊-046.JPG

Minotti White 這個款式呢,我覺得最大特點是在於她無論是主沙發、輔助椅、L 型座椅、腳椅,都是可以做任意的排列組合,怎麼擺她是怎麼好看。

喔,如果你是買一字型沙發加一個腳椅,那可能還沒法體會我說的感覺,但若是你買的是大坪數的房子,那你必須好好看下 Minotti White 可以帶給你的視覺享受.

沙發呎吋_調整大小.png

尺寸圖

和我接洽的客人是個獨立設計師,她先是看到我的部落格之後,才決定找我訂製傢俱,而當她把所需要訂做的沙發呎吋發給我時,我驚呆了...是很大一組的 ㄇ 字型,主沙發的呎吋來到 400 公分,左右二邊的長度分別是一個 160 公分,另一個 120 公分,外帶一個 80 公分的腳椅,客人先是讓我建議沙發款式,我立馬推薦 Minotti White,為什麼呢?因為 White 這個款式有各種呎吋,如前面所言,可以任意排列組合,再適合不過了.我們約了週末在工廠談細節,客人來我工廠後呢,說是想要做布沙發,問我的意思,我直接把國產布版和進口布版放桌上請她隨意挑選,最後客人挑了進口布來做她的這組沙發.

JARZ-傢俬工坊-001.JPG

沙發完工照

這組沙發一做好放在倉庫裡,我就等不及跑去拍照了,進口布不愧是進口布,質感就擺在那裡.

JARZ-傢俬工坊-004.JPG

進口布

你在看照片時,會發現怎麼沙發布的顏色不太一致呢?嘿嘿,厲害啦,進口布會有陰陽色,就是你從每個角度去看,因為光線的關係,會有深淺不一的顏色,曾經有人問我這是正常的嗎?喔,我必須很負責任的告訴你,人家歪國仁說這種有陰陽色的布才叫做美,關鍵在於你自己能不能接受囉.倒絨和陰陽色在進口布裡是很常見滴,可別以為那塊布不好喔.

JARZ-傢俬工坊-014.JPG

邊几

一般做這個扶手櫃呢,我都建議客人使用人造馬鞍皮,方便好整理嘛,但客人堅持不肯,非得用正牛皮來做,所以她自己另外又買了一件牛皮來給我,..那好吧,既然如此,只能是您吩咐我照辦囉...說真的,質感還挺好的呢.

JARZ-傢俬工坊-015.JPG

輔助椅

JARZ-傢俬工坊-018.JPG

腳椅

矮油~輔助椅?腳椅?傻傻分不清楚?讓我來告訴你吧,這沒有扶手但有沙發背的就叫輔助椅啦,那沒扶手也沒沙發背的就叫腳椅囉.

542922_IMG_4557.JPG

Jolin:需要老娘出來唱一下歌嗎?~老虎,老鼠,傻傻分不清楚~

我:額,那個,不用了,謝謝妳,下去領便當吧.

CH-016.jpg

 

JARZ-傢俬工坊-042.JPG

客人家中實拍

駭呀,千呼萬喚,他是始出來呀,這沙發和大茶几及餐椅總算是送到客人家中了,分成二次運送,第一次送去時客人家裡的地板還沒搞好,司機只能把沙發先擺在客廳裡,直到第二次送餐椅去時才一併拆開包裝,欸~厲害啦,沙發和大茶几擺在客廳裡,真只能用霸氣外露來形容了.難怪要訂做這麼大一組,看這客廳的空間和格局,嗯,理當如此,理當如此.

JARZ-傢俬工坊-043.JPG
JARZ-傢俬工坊-044.JPG
JARZ-傢俬工坊-055.JPG
JARZ-傢俬工坊-056.JPG
JARZ-傢俬工坊-059.JPG
JARZ-傢俬工坊-060.JPG

主角

整間屋子裡並沒有太多的華麗裝修,因為客人和我的想法一致,一個家是靠傢俱來營造出氣氛,而不是用一大堆的裝潢素材,咱們又不是營業場所您說是吧?傢俱才是靈魂呀呀呀~~~(轉圈+灑花)

CH-013.jpg

 

JARZ-傢俬工坊-045.JPG

大器

客人說原本打算這一整個空間是要拿來全當成客廳使用,但又考量到家中只有四個人,實在沒必要把客廳搞那麼大,所以還是客餐廳結合在一起囉.

JARZ-傢俬工坊-048.JPG
JARZ-傢俬工坊-049.jpg
JARZ-傢俬工坊-050.JPG
JARZ-傢俬工坊-051.JPG
JARZ-傢俬工坊-053.jpg

大茶几

整座貼橡木皮深黑色的大茶几,這是一定要讓她入鏡一下滴,客人自己挑選的款式喔.

JARZ-傢俬工坊-023.JPG
JARZ-傢俬工坊-024.JPG
JARZ-傢俬工坊-026.JPG
JARZ-傢俬工坊-027.JPG

餐椅

這位客人呢,把同一把椅子做三種不同顏色,然後分別做成餐椅,書椅和化妝椅這樣.

JARZ-傢俬工坊-033.JPG
JARZ-傢俬工坊-034.JPG
JARZ-傢俬工坊-035.JPG
JARZ-傢俬工坊-036.JPG

書椅

JARZ-傢俬工坊-037.JPG
JARZ-傢俬工坊-038.JPG
JARZ-傢俬工坊-039.JPG
JARZ-傢俬工坊-040.JPG

化妝椅

JARZ-傢俬工坊-062.JPG
JARZ-傢俬工坊-063.JPG

餐桌和餐椅

趕在年前把這批貨交了,心裡真是鬆了一口氣兒,在此要感謝盧大設計師的絕對支持和信任,才能共同完成了這個案子.對於您的高度肯定,我也同樣給予高度的肯定.耶~~

CH-003.jpg

 

JARZ | 傢俬工坊

YouTube頻道 

+Line: @jarzcasa

E: info@jarz.tw

M: 0912-909-999(預約參觀)

要看更多無廣告的文章按這裡

Instagram

加入好友
傢俬工坊LINE@QRCode.PNG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