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色半苯染牛皮 現代風格沙發和床架

JARZ-傢俬工坊-014.JPG

我說這人和人啊,就是緣份二字,能夠在網路上找到我做訂做沙發的客人呢,我都視為朋友,不像以前在傢俱店門市一樣,只是單純顧客及店員的關係.

好比這位住在台北的陳先生吧,他和他女友妮可一起到我工廠拜訪,一聊天才知道原來是二個年輕有為的小年輕,那天在我工廠談了好久好久,主要針對沙發的款式和要使用的素材交換了意見,陳先生雖然自己有相當多的想法,但也都是尊重妮可的意思,能夠看得出這二人感情相當好.

JARZ-傢俬工坊-011.JPG

話說這位妮可小姐,也不是個省油的燈啊,看看上面這張照片中,沙發上頭不是有很多顆布抱枕嗎?這完全是妮可發揮其個人能說善道的本事,在將近四個鐘頭的談話過程中,大概有二個半小時是在講有關抱枕的事情,她不但讓我了解他們二人工作的辛苦以及創業的艱辛,更讓我明白了以相對低價來做這些抱枕給她,我就可以拿到全國優秀青年楷模了這樣(咦?我是不是被妮可給拐了?)

JARZ-傢俬工坊-012.JPG

陳先生訂做的這組是 Minotti White,一座主沙發加二張輔助椅,其實有看過原裝照片的朋友可以發現,其實 Minotti White 這組沙發可以任意組合排列,怎麼排都很有味道說~~

JARZ-傢俬工坊-019.JPG

輔助椅近拍

輔助椅可以挨著牆面擺,也可以拉出來獨立放在客廳裡給客人坐這樣.

JARZ-傢俬工坊-021.JPG

主沙發的扶手背面和輔助椅的背面實拍

JARZ-傢俬工坊-022.JPG

輔助椅側拍

矮油,眼尖的冰友應該發現陳先生的沙發靠墊加了一個圓枕,這是為了讓背墊固定才加做這個滴.

JARZ-傢俬工坊-024.JPG

從這個角度拍一張

在沙發放置好之後,陳先生不斷地讚嘆,說這組沙發做的實在很漂亮,妮可也說她都捨不得坐上去了,嘿嘿~這沙發就是做來服伺二位的,千萬別客氣,請盡興,請盡興~

JARZ-傢俬工坊-007.JPG

床台出現啦, Minotti Spencer 喔~~

JARZ-傢俬工坊-026.JPG

床頭片近拍

JARZ-傢俬工坊-006.JPG

床的正面實拍

床墊還沒放上去啦,放上去之後,肯定睡得香甜~

JARZ-傢俬工坊-005.JPG

沙發和床進新居的當天,現場也還在整修中,厲害啦~現場地上的工具已經說明了一切。

僅以本文感謝陳先生和妮可選擇傢俬工坊!也祝二位事事順心喔。

CH-003.jpg

 

JARZ | 傢俬工坊

YouTube頻道 

+Line: @jarzcasa

E: info@jarz.tw

M: 0912-909-999(預約參觀)

要看更多無廣告的文章按這裡

Instagram

加入好友

傢俬工坊LINE@QRCode.PNG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