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氣外露 皮革&大理石玄關桌

能夠永世傳承下去的傢俱,我個人覺得木器類當是首選,一件漂亮的木器類傢俱,真的可以爺爺傳給爸爸,爸爸再傳給兒子這樣.

今天要分享的木器類傢俱是一張玄關桌,這桌子的大理石桌面還沒來,我就等不及要拍照了,相當漂亮的款式,算是新古典風格裡線條徧簡單的,主要以樣式和材質取勝.

0509-002  

45 度角實拍

由於高手大多在民間,所以我也就不再說這張玄關桌在製作過程中哪些地方不好做,否則容易引起筆戰或口水戰,這回朋友們就當作和我去了一趟木器廠,然後好好的欣賞一件漂亮的傢俱吧.

0509-003  

玄關桌的抽屜面近拍

皮革要繃的漂亮,先決條件是看收尾的地方是否有凸起,戲法人人會變,各有巧妙不同,不同的師父或許會有不同的工法,只要最後的結果是漂亮的就好,我們看下這抽屜面的皮革,在邊邊角角的地方都是很平整的喔,無論是何方高手,都會明白這樣子的工法水平是不容易滴,是吧是吧。

0509-004  

側面近拍

這個地方也是同樣的道理,順帶一提,皮革搭配木頭真的是米蘭展今年的新勢力.

0509-005  

側面實拍

 

0509-006  

玄關桌的桌腳實拍

這樣子彎曲的桌腳,相信很多木工師父做起來不是件難事兒,關鍵在彎曲的程度,以及桌身桌腳的比例是否協調這樣.

0509-007  

等待大理石桌面的到來。

 

0509-008  

桌身正面側拍

這個角度拍攝的主要目的是讓大家看下皮革的平整度,沒有任何收邊凸起的情況喔.

0509-009  

大理石桌面,紙合~~(裝口愛的唸法)

放上大理石之後,看起來就相當大器了.石材向來給人霸氣的感覺,這樣子的玄關桌你喜歡嗎?

0509-010  

看到桌腳亮晶晶跟鏡子似的,用什麼漆面呢?答對了,就是鋼琴烤漆.

 

JARZ | 傢俬工坊

M: 0912-909-999
+LINE: @jarzcasa
E: info@jarz.tw

傢俬工坊LIN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