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弟弟的新家 高級灰色布沙發駕到

是說,有一個在做訂製傢俱生意的哥哥肯定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兒,為什麼呢?因為無論是想要什麼傢俱,只要跟哥哥說一聲,就都能夠實現夢想喔。

這次的案子在完工之後讓我自己很感動,因為業主不是別人,而是我自己的親弟弟,記得小時候我們兄弟倆可說是打架打個沒完,而且是打起來份外眼紅的那種打喔,一直到他去唸了華崗藝校之後,見面的次數少了,反而感情好了,再接著他經歷了當兵、退伍、出社會工作、結婚,現在也總算是買了自己的房子,夫妻倆總於是有了屬於自己的小天地。

在客廳的部份,弟弟希望我這個做哥哥的可以做一張沙發給他們,當然,弟弟是有付費滴~他問我有什麼款式可以推薦給他?我先傳了幾個品牌,他都不是很滿意,於是我直接把電腦裡有存檔的 Minotti Allen 照片發給他,果然就直接雀屏中選啦。

新沙發

當我把沙發送到弟弟家時,他正站在馬椅上裝電燈泡,地上滿滿都是剛從老家那邊運過來的行李,系統衣櫃也還沒有進場,所以說收納的空間是有限的,而散落在一地的家當我也就不特別拍照 PO 上來啦,相信在弟弟和弟媳兩人的共同努力之下,之後我再去肯定是煥然一新。

沙發布色

弟媳選了灰色系的沙發布,這實在是一個百看不厭的色系。上週 PO 的也是 Minotti Allen,只是用的材質不同,上一次是讓 Minotti Allen 穿上復古皮革,這回用的是布料,各有其特色,各有各的美。

沙發腳

和原裝一樣拆成二座,這個角度可以看到金屬腳的造型,不得不說,台灣五金廠的功力實在了得,你今天給他一張圖,明天他給你個一模一樣的產品。

比照原裝

弟弟堅持這新的沙發深度一定要和原裝一樣,所以說總深度一樣也是做了 103 公分,他表示這樣子一來,若有朋友來到家中作客,喝了酒而沒辦法開車回家時,把這沙發的背墊一拿開就是一張單人床啦,二個字形容:方便。

完成品

弟弟和弟妹表示相當滿意這組沙發的造型和所選的布料顏色,做工也非常棒,嗯,對於二位的高度肯定,我也同樣給予高度的肯定。

恭喜弟弟和弟妹新居落成,祝二位在這個屬於你們的天地裡開心的生活著,早生貴子喔。

更多布沙發在這裡

JARZ | 傢俬工坊

YouTube頻道

+Line: @jarzcasa

E: info@jarz.tw

M: 0912-909-999(預約參觀)

加入好友
傢俬工坊LINE@QRCode.PNG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