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詠詠的家

JARZ-傢俬工坊-032Minotti.JPG

詠詠是業主的寶貝孩子,而『詠詠的家』是業主特別要我註明的地方,這又是一個充滿父愛和母愛的案子

話說當時第一次見面時,業主可是和他太太開著車一路從台中北上來找我,可謂風塵僕僕呀,他們所挑選的沙發款式,是 Minotti Leonard,這款沙發個人以為屬沉穩內斂的風格,坐深有到 105 公分,坐上去之後靠著沙發的背墊,並不會覺得難坐,反而覺得斜躺著挺舒服,對於像我這種一回到家就想往沙發上面躺著滑手機的人來說,是很實用的沙發。

Leonard 這個款式呢,做的是落地的設計,整座沙發腳就是一個金屬腳座,不像 Allen 或者 White 一樣是有金屬腳把沙發撐起來,Leonard 相當適合做成大三人或大四人,或更大呎吋的沙發,永遠記得一件事兒:長的沙發要低背的才好看。

JARZ-傢俬工坊-001Minotti.JPG

祥瑞

交貨前幾天一直在下雨,業主太太有問我說若遇到下雨天是否會延期送貨?我說無論晴天或雨天,送貨走高速公路是一定都要加蓋防水帆布,請她放心,結果交貨當天,北部沒有下雨,台中也沒下雨,一直到交完貨之後才開始下大雨,真的是老天保祐耶。

在客廳裡擺放傢俱時,不時看到業主先生詢問太太的意見,比方說東西擺這裡好不好,放那裡好不好之類的話語,別看業主先生說話聲如洪鐘,其實看得出來他是一個很體貼太太的好丈夫。

JARZ-傢俬工坊-026Minotti.JPG

神秘黑

大茶几的選擇倒是很容易可以理解,玻璃桌面代表著好清潔,染黑的實木腳座則是為了和沙發的黑色腳座相呼應。

JARZ-傢俬工坊-006Minotti.JPG

倒絨

照片中看到的沙發有陰陽色,聰明的朋友猜到了,業主用來做沙發的布是進口布沒錯。別再問我進口布和國產布的差異在哪裡囉,質感肯定有差別,不過別誤會喔,我沒說國產布不好,國產布也是挺好的選擇,只是業主預算有到那邊,自然就挑選了進口布,如此而已。

JARZ-傢俬工坊-033Minotti.JPG

綠意

客廳外面的陽台空間很夠用,而且有種些植物,我額娘最愛在陽台種東種西了,所以每次交貨我都一定會注意客人家裡的陽台是否能做成開心農場這樣。

JARZ-傢俬工坊-011Minotti.JPG

台檜

業主在出貨前二週下訂,費了點兒勁才幫他們找到的。這一類的實木椅可以當成擺設,也可以當成穿鞋椅,用途很廣。

JARZ-傢俬工坊-012Minotti.JPG
JARZ-傢俬工坊-013Minotti.JPG
JARZ-傢俬工坊-014Minotti.JPG
JARZ-傢俬工坊-015Minotti.JPG
JARZ-傢俬工坊-016Minotti.JPG
JARZ-傢俬工坊-017Minotti.JPG
JARZ-傢俬工坊-018Minotti.JPG

玩味

以 3 公分厚的胡桃實木做為桌面,黑鐵雙 V 造型設計的腳座讓人無法將視線移開,其實餐椅是 6 張,有 2 種不同的布色,業主希望能夠用一點特別的顏色來使空間稍微活潑一些,否則全部深色的傢俱怕會太沉悶,我們照辦了~

JARZ-傢俬工坊-005Minotti.JPG
JARZ-傢俬工坊-008Minotti.JPG
JARZ-傢俬工坊-010Minotti.JPG
JARZ-傢俬工坊-030Minotti.JPG
JARZ-傢俬工坊-038Minotti.JPG
JARZ-傢俬工坊-035Minotti.JPG

開心

順利的交完貨,謝謝業主二夫妻選擇傢俬工坊,也很開心「詠詠的家」我可以參與其中,新居落成是一個幸福,我也感受到「詠詠的家」滿滿的幸福,希望未來等詠詠長大後也能看到這篇文章,也能夠和她爸媽一樣指名傢俬工坊來做她的新傢俱~

CH-007.jpg

 

JARZ | 傢俬工坊

YouTube頻道 

+Line: @jarzcasa

E : info@jarz.tw

M: 0912-909-999(預約參觀)

要看更多無廣告的文章按這裡

Instagram

   

加入好友

   

傢俬工坊LINE@QRCode.PNG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