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王爺府 神秘黑色新書桌和 Sibast No.8

JARZ-傢俬工坊-001desk.jpg

王爺府裡的那些事兒

今天要分享的是九王爺府上的新書桌和新書椅。話說這位九王爺乃是從事傳統產業, 那為什麼要稱呼他為九王爺呢?因為這位九王爺的家裡同輩有九個親兄弟,這九兄弟在很年輕的時候就在一起開了公司,每個人各司其職目標一致的打拚事業,至今已經將近 40 年的時間,而這位王爺排行老九,所以我給了他一個代號叫「九王爺」。

不過本文的重點不是在九王爺和他的哥哥們喔,而是府裡一個房間內的新傢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JARZ-傢俬工坊-010desk.jpg

恰如其分

在可以被允許的範圍裡,儘量把桌腳做細,能夠讓書桌本身看起來更有質感。這張書桌的腳比較特別,正面看是略粗,側面看則是比較細。

 

JARZ-傢俬工坊-039sibast-No8.JPG

實用

桌面中間是有設計一個掀鏡,當掀鏡蓋起來的時候,做掀鏡的那一塊特別使用了牛皮的元素來做了變化。

 

JARZ-傢俬工坊-011desk.jpg

巧思

桌面上那個木盒子,是一個獨立的配件, 可以任意擺放在桌子的任何一個地方, 也有做了一個小抽屜放便收納。

 

JARZ-傢俬工坊-009desk.jpg

講究

書桌的二側連著桌腳的地方,不是內凹進去的嗎? 嘿嘿~那個是抽屜喔,而且是用了美式家具的木滑軌,這也是其特點所在。

 

JARZ-傢俬工坊-008desk.jpg

點綴

在桌腳收尾的地方很特別,這整張書桌的主要元素是橡木染黑,連牛皮也挑了黑色系,那桌腳的收尾就使用不鏽鋼來包覆,才不會整張看起來都黑嘛嘛的一片這樣。

 

JARZ-傢俬工坊-026sibast-No8.JPG

JARZ-傢俬工坊-027sibast-No8.JPG

Sibast No.8

再來是這張書椅,椅架的部份用的是山毛櫸實木,坐墊則是繃了藍色的布料,由於這間房裡的家具都是黑色系,所以我特意選了這張淺色木頭的書椅來做搭配,為的就是四個字:文青範兒。

 

JARZ | 傢俬工坊

YouTube頻道 

+Line: @jarzcasa

E : info@jarz.tw

M: 0912-909-999(預約參觀)

要看更多無廣告的文章按這裡

   

   加入好友

傢俬工坊LINE@QRCode.PNG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