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調奢華風格小茶几

低調和奢華,二個互相衝突的元素,不是嗎?

試問低調如何奢華?而奢華又如何不低調呢?訂製傢俱迷人之處,就是可以把二個相衝突的原素放在一起,卻沒有違和感。

 

這個新古典風格的小茶几,整座貼上實木皮,同時做成深色,這個是低調的表現,那麼,要如何與奢華搭上邊兒呢?

 

答對了,把小茶几的漆面做鋼琴烤漆,就可以表現出奢華感,如此一來,不就是所謂的『低調奢華』風格了嗎?

 

低調奢華,不能只是外表,那就顯得等級不夠高了,把小茶几的抽屜打開,同樣貼上木皮、同樣做了鋼琴烤漆,這樣才叫講究。

 

來看一下另外一個款式,徧現代風格的小圓几,沒有過多的線條,就是圓和直線,如此而己,那現代風格也同樣可以表現出低調奢華的風格嗎?

 

答案是肯定的,深色木皮做鋼琴烤漆,低調奢華風 Again。

小茶几的抽屜再打開來看一下,同樣貼上木皮做鋼琴烤漆不馬虎。如我常說的:傢俱不是商品,而是藝術品。

JARZ | 傢俬工坊

M: 0912-909-999
E: info@jarz.tw
+LINE 好友: @jarzcasa

傢俬工坊LINE@QRCode.PNG

關注我們:
FB粉絲專頁
YouTube頻道

Instagra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