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我的夢 Cassina My world

每個人都有自己心目中喜歡的沙發款式,所以 Cassina My world 這個沙發名就取得很好:我的世界

旅居上海的 Anita 姊,在三重買了自己的新家,她按照我網站上的資訊循線來到我台北辦公室,我親手沖泡了一杯咖啡給她,聽她娓娓道出在裝修過程中的酸甜苦辣.(要不要說一句"寶寶心裡苦,但寶寶不會說"來應應景呢?)

CH-017

沙發的款式,是由 Anita 姊自己所選定,布料的挑選本來我要給出建議,但 Anita 姊決定自己來,原來她的工作是和布料有相關,這下子我可省事兒了,她有挑出幾塊布料,同時向我解說每一塊布的特點,聽完我都想找她買布了真是,果然高手在民間啊,佩服佩服.

  JARZ001.JPG

送貨的當天,來到了 Anita 的新家,這裡就是她要放 My world 的地方,可以看得出她特別先整理出一個地方來放,為什麼呢?因為當時候整間屋子還蠻亂的哈哈(Anita 姊對不起~~ )

CH-004

JARZ002.JPG

而為什麼 Anita 姊要把 Myworld 放在這裡呢?就是為了這片窗外的景色,想像一下,坐在沙發上望著外面,係不係猴嗨森喎~~

CH-007

JARZ003.JPG

JARZ004.JPG

JARZ006.JPG

沙發長的那一座先進場了,Anita 姊除了讚嘆沙發的精緻,也稱讚布料選得太棒了,讓這組 My world 看起來更美啦…

(這不是拐個彎在誇自己嘛 Anita 姊….)

 

JARZ008.JPG

JARZ011.JPG

另一座正常版的也進場了,配上二個和 My world 同款式的抱枕,整個味道都出來啦~

 

JARZ014.JPG

JARZ015.JPG

JARZ013.JPG

成品照實拍

 

JARZ032.JPG

JARZ030.JPG

JARZ033.JPG

JARZ034.JPG

稍晚的時候,Anita 姊把現場整理完畢之後,又拍了照發給我,為了證明她是個愛整齊的好女人家,我必須把這幾張圖片 PO 上來才行的呀呀呀~~~有整理過是不是是不是!!這樣子讓 My world 更美啦~~~~~YES~~~~

非常開心能幫 Anita 姊完成她所喜歡的 My world,我想告訴Anita 姊,無論裝修過程中有多苦,就讓這張 My world 給妳幸福的小確幸吧^^

JARZ | 傢俬工坊

YouTube頻道

+Line: @jarzcasa

E: info@jarz.tw

M: 0912-909-999(預約參觀)

加入好友

傢俬工坊LINE@QRCode.PNG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