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古典風格拉扣沙發 X 工業風髮廊

JARZ-傢俬工坊-031一般.JPG

髮廊是一個充滿設計感的地方,也因為如此,在門口就必須要有個一眼便能吸引客人目光的主角才行。

在工業風的室內設計裡擺上一張拉扣皮沙發,是很常在雜誌裡看到的擺法,設計師J從網路上找了一張拉扣沙發的圖片給我,要我做張相同款式的放在他的新案場裡,我告訴J說他找的拉扣沙發啊,那做工還比不上咱們台灣師父的水平,J也很清楚這一點,他表示他要的是照片裡的風格,但要台灣師父的工,嗯,這點自然是沒問題滴.

沙發從款式的挑選到皮革的選擇,J完全不拖泥帶水,也不必我準備大筆資料供他參考,就一本皮版給他,不到三十秒,皮色就挑定,沙發完工之後,更是讓人讚嘆J的眼光獨到.

然而,在交完J的案子之後,連部落格的分享文章我都還沒開始寫,J公司旗下的一位設計師H立刻和我聯繫,說另一個案場的客人在看了J剛完工的案子裡,我做的那張拉扣沙發倒是挺好看的,希望也能來上一張,由於二個案子時間沒差很遠,又是同款式同呎吋同材質,所以我打定主意寫一篇就好,故大家看到的這篇文章,其實已經是我做的第二張沙發了.

JARZ024.JPG

拉扣

光是這個拉扣的深度,就讓J讚不絕口,我向來對我廠裡的師父有信心,而對於J的高度肯定,我也同樣給予高度的肯定哈哈。

 

JARZ-傢俬工坊-025一般.JPG

新古典元素

扶手處近拍,古銅色的鉚釘配上復古皮革,是不是相當有味道呢?

 

JARZ-傢俬工坊-012一般.JPG

 霸氣外露

從正面來看一下這張沙發,坐墊上那三顆皮腰枕呢,是完工之後我請師父再加班做的,為什麼要多做那三顆皮腰枕呢?請大家看沙發的扶手,是屬於薄扶手的呎吋,所以沙發背的厚度也跟著扶手的厚度走,那麼在總深 90 公分的情況之下,這張沙發若沒有加放個腰枕,會很不好坐. 

 

JARZ-傢俬工坊-022一般.JPG
JARZ-傢俬工坊-023一般.JPG
JARZ-傢俬工坊-019一般.JPG
JARZ-傢俬工坊-006一般.JPG

霸氣側露

真的很開心參與了這個案子,當然也要感謝負責這個案子的設計師H,是他向他的客人推薦了這組沙發,若對於照片中的設計風格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留言給我,我代朋友們向設計師詢問喔。 

更多皮沙發在這裡

YouTube頻道 

JARZ | 傢俬工坊

M: 0912-909-999(預約參觀)

E: info@jarz.tw

+Line: @jarzcasa

加入好友
傢俬工坊LINE@QRCode.PNG

新古典風格拉扣沙發 X 工業風髮廊 有 “ 2 則迴響 ”

  1. Hong Kong ok? How much for leather sofa? I want 古典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