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古典及奢華風格的餐桌和餐椅

內湖河岸景觀宅,遠眺台北101

這是許久之前成交的案子,現在看仍舊很漂亮,現場是由二戶打通成一戶的超大格局,記得當時和設計師聊天時,設計師說這房子是業主買了之後順便連隔壁也買了要給兒子這樣(要說有錢人就是任性嗎哈哈)

 嗯,我們還是來看看有哪些傢俱吧。

奢華的代表

家具品牌 FENDI CASA 向來都是奢華風格的代表之一,愛用鱷魚紋皮是他們一直以來的特點,即使到現在也還是沒有改變,底座以不鏽鋼亮面製成,要是現在的話,我肯定會做鍍鈦處理了。

隨手拍

趁著師父在組裝旁邊的櫃子時,我多拍了幾張照片,新古典風格的造型加上材質選用得當,那個質感又往上提升了好幾個百分點。

另一邊

這張新古典風格的圓餐桌是在另一個空間裡,矮油~怎麼一個家裡會出現二張餐桌呢?答案很簡單,因為業主把同一層的左右兩戶全給買了下來,那麼,各位看倌猜猜哪一個是業主自己用的?哪一個是給他兒子用的?

沉穩

這張書桌是整張都繃了皮革,除了本身好看之外,窗外美景也很棒~(喂!!劃錯重點啦)

女性美

這張書桌做愈大張是愈好看,而且能當書桌用也能當化妝桌用,水晶把手裝上去之後漂亮極了。

展示櫃

很多人以為做個展示櫃只會一直堆放東西,要我說嘛,總比四處放要來得好吧?把東西集中在一起管理,整個家才不會顯得很凌亂。

插曲

在組裝這個展示櫃時,司機在搬運的過程中還不小心把裡面一片玻璃層板給撞破了,當下真的很無言,於是又請人去玻璃工廠馬上再弄了一片全新的回來裝,所謂好事多磨大概就是在講這個了吧?

其實呢,再棒的餐桌和餐椅,地段再好的房子,若家人沒能經常聚在一起吃飯什麼的,也挺可惜,二十出頭剛出社會時的我老愛往外跑,常常呼朋引伴到錢櫃唱歌喝酒到天昏地暗,但現在呢,只要有空就一定回老家陪我老爸打牌,或陪我老媽唱歌,然後晚上一家人一起坐著吃飯聊天,哪兒也不想去,就覺得家裡好,今天雖然是分享早已成交的案子,但看到業主把二戶打通成一戶的心思,估計也是想要所謂的天倫之樂吧,而二戶都有餐桌和餐椅,那是希望無論在自己家或兒子家,都能一塊兒吃飯的呀。僅以此文祝福業主一家人平安幸福。

更多皮沙發在這裡

更多布沙發在這裡

更多餐桌在這裡

更多餐椅在這裡

更多書桌在這裡

更多邊櫃在這裡

傢俬工坊在YouTube

聯絡我們:

T: 02-2378-9696

M: 0912-909-999

E: info@jarz.tw

+LINE: @jarzcasa

加入好友


新古典及奢華風格的餐桌和餐椅 有 “ 2 則迴響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