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到乾脆自己做一張擺店裡的餐桌

JARZ-傢俬工坊-001.JPG

有些傢俱因材質而美,好比用桃花心木製成的法式傢俱;有些傢俱因樣式而美,好比今天要分享的這張 Matthew Hilton 餐桌。

2014 年,一位來自新竹的客人,找了一張樣式特別的餐桌來給我做,我也不負所託的做好給他,下方的連結給朋友們前情提要一下:

設計感百分百 Matthew Hilton 餐桌

這張餐桌在完成之後,我時不時就把圖片拿出來欣賞一下,每次看就加深了喜歡它的印象,坦白說呢,這二年來也有詢問這張餐桌的訪客,但由於這餐桌實在不好做,故成本頗高,訪客最後都打了退堂鼔,相當可惜。

2016 年底,因緣際會的讓我尋到了和平東新據點,新據點的規劃是以辦公室為主,傢俱展示為輔,不像大坪數的傳統傢俱店可以把很多傢俱擺好擺滿,在這樣子的情況下,我思考著:與其盤算如何在有限的空間裡擺滿傢俱,還不如跟著「Less is more」的概念走,就擺一個客廳和一個餐廳即可,而餐廳又兼著會議室的功能,於是設計師CA問我桌子想要用哪一張?我傳送了 Matthew Hilton Cross 的圖片給她,然後跟她說⋯⋯

 

賭神.jpg

我佈這個局,佈了一年之久⋯⋯(喂~卡正經欸啦~ )

是真的想擺這張很久了啦哈哈。

JARZ-傢俬工坊-002.JPG

當真是讓我日思夜想的夢幻單品呀,終於是等到桌子送來的時候,真心從過年前等到過年後思密達,但漫長的等待還是值得滴,這張餐桌的重點其實就在桌腳的造型,無論你用什麼木種來做,都有一種賞心悅目的感覺,這一次,我選擇的木種是橡木,顏色特意做了黑灰色。

 

JARZ-傢俬工坊-003.JPG

由於場地限制的關係,我能近距離拍桌腳的角度只有這裡,但無所謂,因為照片是無法拍出這張餐桌的美,想訂做的朋友不妨直接到我辦公室看看無妨。

 

JARZ-傢俬工坊-005.JPG

在每個案子裡所做的都是客人喜歡的傢俱,而在自己辦公室裡,就可以擺自己喜歡的傢俱,要我說這什麼感覺呢?簡單一個字:爽。

CH-007.jpg

在此感謝新竹林兄。

 

JARZ | 傢俬工坊

YouTube頻道 

+Line: @jarzcasa

E: info@jarz.tw

M: 0912-909-999(預約參觀)

室內設計的相關資訊按這裡

加入好友

傢俬工坊LINE@QRCode.PNG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