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風格客廳 竹科人精挑細選的訂製傢俱

minotti moore.jpg

一個靠 LINE 談定的案子。

有一天,我的 LINE 提示音響起,我拿起手機一看,原來是有人加了我好友,見對方不發一語,我索性自己先提問了。

「訂製傢俱?」我熟練的在對話裡打了這四個字。

「您好,想請問訂製傢俱的事」對方回了我。

「想請問有辦法做 Minotti Moore 嗎?」對方又傳來訊息。

Minotti Moore?這型號完全沒印象,於是我上網 Google 了一下圖片。

「可以。」我也回覆過去。

CALDER_03.jpg

「這張大茶几 Minotti Calder 也可以做嗎?」對方又發來訊息。

「那是自然。」我也發了過去。

「是否能建議可以搭配的小邊几呢?」對方提問。

「容我想想。」我回了訊息後立刻開始找圖片。

n_LEGER_06 .jpg

「這款 Minotti Leger 可好?」我把圖片發了過去。

「OK,就這個。」對方也回覆了我。

「可以到您公司直接談嗎?」對方傳來訊息。

「歡迎呀。」我回覆道。

「我的設計師對您的評價很高,所以想委託您訂製傢俱。」對方又傳來訊息。

哈哈看到這句話其實我心裡就超開心的,而這個案子,也就這麼成了。

JARZ-傢俬工坊-023.jpeg

先看和第一張原裝圖差不多角度的實拍圖,這次委託訂製的胡先生,選用的是季憲半苯染等級的牛皮,他聽從設計師的建議,皮色用很接近黑色的深咖啡,看起來很穩重的感覺,也很搭他新家的裝修。

雖然這張 Minotti Moore 的造型相當簡潔大方,但殊不知,這往往線條愈簡單的傢俱啊,它是愈難做,為什麼呢?因為只要稍有差錯,客人很容易就抓包。

胡先生是一位很爽快的客人,但同時他也是一位相當在意細節的客人,雖然我不知道他從事什麼行業,但從其驗貨時的仔細,想必是個位高權重之人,要知道他來工廠驗貨時,可是拿著文公尺把沙發的長寬高都丈量了一遍,完全沒有馬虎喔,試坐完畢後他跟我說:「我坐過原裝,就是這樣子的呎吋和感受沒錯。」

嗯嗯,我喜歡客人有去原裝試坐過才來找我,這樣子才能明白台灣手工訂製品不輸老外做的產品,當然最好有順便問原裝的價格啦,這樣子更能了解什麼叫做物超所值哈哈。

CH-007.jpg

 

JARZ-傢俬工坊-024.jpeg

胡先生讓我多做一個無扶手的二人位沙發,估計是為了人多時使用方便這樣。

JARZ-傢俬工坊-003.jpeg
JARZ-傢俬工坊-004.jpeg
JARZ-傢俬工坊-008.jpeg

這張大茶几的桌面,可是用了胡桃實木集成材喔,搭配不鏽鋼霧面的腳座,同樣的簡單大方。

JARZ-傢俬工坊-009.jpeg

這個小邊几啊,已經算是老朋友啦,做過不少次,師父早已駕輕就熟,真心覺得這樣子的邊几很實用,因為腳可以插進沙發底座,坐在沙發上啊,無論是用電腦還是吃東西都很方便。

JARZ-傢俬工坊-011.jpeg
JARZ-傢俬工坊-012.jpeg
JARZ-傢俬工坊-015.jpeg

牛皮沙發的大器,配上實木大茶几的溫馨,以及可以靈活使用的小邊几,這是一個完整的客廳,我們再一次完成了客人的委託。

順道回覆很愛議價的客人,這位胡先生有沒有跟我議價呢?答案是:沒有。

胡先生對於議價的看法很有意思,他是這樣子說的:

『我已經不必花幾十萬元就可以買到我想要的傢俱了,為什麼還要在那邊殺那個三千、五千的價呢?難道這沙發就因為多這個三、五千塊錢,我就買不起了嗎?我寧願多加這三、五千塊錢給你沒關係,請你把我的傢俱做漂亮來,這才是我需要的。』

嗯,夠氣魄,而且完全掌握到重點。

CH-030.jpg

更多皮沙發在這裡

更多茶几在這裡

YouTube頻道 

E: info@jarz.tw

M: 0912-909-999(預約參觀)

+Line: @jarzcasa

加入好友
傢俬工坊LINE@QRCode.PNG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