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安街琪姊家的新傢俱

liam-wood.jpg

琪姊呀,等妳傳美照,我都做幾個案子去囉~沒關係,慢慢來,這篇文我自己來~

說到接洽時期,妳傳的一張張彩圖~可以看出妳真的用心,於是我們也完成了這次的作品。

 

JARZ-傢俬工坊-007.jpg

還有這一個橢圓型茶几,桌面決定用胡桃木皮,腳座是用黑鐵烤漆,這樣子的元素搭配,妳說很適合放在妳家客廳。

 

書桌.bmp

書桌一邊黑鐵腳,一邊用板材貼木皮,做好之後,也放在客廳,不做擋板的設計自然別有用心,因為沙發扶手一邊要打平,到時候扶手將會在桌底。

 

1489402983895.jpg

三人沙發,坐墊二塊,背墊三塊,薄的扶手,這一切都是為了格局。

 

JARZ-傢俬工坊-001.jpg

JARZ-傢俬工坊-008.jpg

書桌側櫃書椅都到齊,桌上還擺了一台蘋果桌機,這些都是為了拍照美麗。

 

JARZ-傢俬工坊-002.jpg

沙發選用半苯染皮,左邊扶手和吧台切齊,這樣子坐在沙發上才不會覺得很擠。

 

JARZ-傢俬工坊-006.jpg

JARZ-傢俬工坊-003.jpg

餐桌底座是黑鐵實心,承重與平衡都是經過算計,桌面四個角也用了心機,為了家中小孩安全第一。

再這麼寫我也掰不下去,實在佩服那些寫手的文筆,每一句寫完還都可以押韻,我絞盡腦汁也只能寫這麼一滴滴,僅以本文感謝琪姊來找我訂製傢俱。

CH-007.jpg

JARZ | 傢俬工坊

YouTube頻道 

+Line: @jarzcasa

E: info@jarz.tw

M: 0912-909-999(預約參觀)

室內設計的相關資訊按這裡

加入好友

傢俬工坊LINE@QRCode.PNG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