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石材大茶几上的潑墨山水畫

JARZ-傢俬工坊-002.JPG

相信大家都知道這石材是屬於天然的素材,要想找到二片一模一樣的是完全不可能的。

嘿嘿~這回可厲害啦,設計師 Peter 已經是老朋友了,在我做的傢俱建議書裡看到 Minotti Calder 之後,直覺這高低套几他的業主會喜歡,於是要我用「雕刻黑」這塊石頭來估價,但問了幾家,都表示不知道「雕刻黑」,在回報給 Peter 這個消息時,我順帶的問了他:「現場還有沒有剩餘的石材可以用?」我想說既然這圓茶几是要用大理石,那也不一定要用雕刻黑呀,和電視牆大理石用同一塊也是個做法嘛。

嘿嘿~結果 Peter 說其實現場就是用雕刻黑,他只是想知道外面的行情一才多少錢⋯⋯哈哈哈~幸好我有問,這樣子一切就簡單啦,因為我只要出腳座就搞定了。

JARZ-傢俬工坊-001.JPG

送家具去的當天 Peter 的石材還沒到,是隔天 Peter 拍照傳給我,我才是第一眼看到實品,哎呀,真覺得意境就擺在那裡呀,您瞧瞧那像幅潑墨山水畫似的石材面,居然效果和原裝照片差不多,厲害啦。

JARZ-傢俬工坊-003.jpg

高低套几其實是一個很好的搭配方式,有時候我們會覺得單獨一張大茶几有點無趣,做太大不好看,做太小又不實用,此時高低套几就派上用場啦,因為款式很多變化,不一定是二個大茶几才能叫套几喔,一大一小也行的,只要掌握有高低落差,就可以搭出一個漂亮的套几。

JARZ-傢俬工坊-005.JPG

由於圓几已經是潑墨山水畫,旁邊的方几自然不能太搶眼,以紅橡直紋木皮染黑色來呈現如同原裝的 FU,讓客廳更完美。

JARZ-傢俬工坊-004.jpg
JARZ-傢俬工坊-006.jpg

非常開心能夠完成這次的任務,也很謝謝 Peter 選擇了傢俬工坊,在此特別祝福 Peter 以及業主平安幸福。

同款加映:臥室的傢俱

JARZ-傢俬工坊-001.JPG
JARZ-傢俬工坊-002.jpg
JARZ-傢俬工坊-005.JPG
JARZ-傢俬工坊-007.jpg
JARZ-傢俬工坊-012.jpg
JARZ-傢俬工坊-013.JPG

JARZ | 傢俬工坊

YouTube頻道 

+Line: @jarzcasa

E: info@jarz.tw

M: 0912-909-999(預約參觀)

要看更多無廣告的文章按這裡

Instagram

加入好友

傢俬工坊LINE@QRCode.PNG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