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貨搶先看 新古典風格拉扣牛皮沙發

windsor-sofa-3.jpg

奢華感想要完全呈現,那麼沙發款式的首選就必須是拉扣沙發,特別是在新古典風格的客廳裡,沒有擺上一張拉扣沙發,總覺得少了些什麼似的,無法讓人有視覺上的完美享受。

如果百年前「拉扣」這個元素被發明人申請了新式樣專利權,明文規定除了英國公車的坐墊能用之外,別人都不能拿來用做其他用途的話,那麼新古典風格裡的沙發是不是就少了許多可被選擇的款式呢?

嘿嘿~厲害啦,好險這個假設只是個假設而已,因為發明拉扣的人並沒有申請新式樣專利權,即便是有,也早過期了,所以我們現在可以盡情的訂做拉扣沙發,不必向任何人解釋。最近接二連三的都有拉扣沙發準備要出貨,這會兒就好好的同朋友們分享一下穿上不同皮色的拉扣沙發。

傢俬工坊-JARZ-001.JPG

紅色皮革

首先出場的這位沙發模特穿了件紅皮衣,這個紅色我們稱之為「法拉利紅」,為什麼呢?因為現在講「中國紅」比較敏感哈哈。這張是準備送到客人家裡的牛皮沙發,用的是半苯染等級的紅色牛皮,設計師對客人的掌握度相當高,而客人也是相當的前衛,否則怎麼敢接受這麼大膽的紅色呢?

傢俬工坊-JARZ-010.JPG

苯染牛皮

接下來是先前已亮過相的模特 Arketipo Windsor ,她這回是穿上了苯染等級的牛皮,完全呈現出其尊貴的質感,別再提問這皮革是不是能用便宜的塗料牛皮來替代的傻問題囉,因為我只會告訴你一句話:『九孔永遠也取代不了湯姆克魯斯。』

傢俬工坊-JARZ-012.JPG

完美的拉扣

每當完成一張拉扣沙發,我都一定會細細看著每一顆拉扣,然後再站遠一點看全部的拉扣排列的樣子,每個皺折和轉角的角度都是經過精密的計算,可不是想怎麼拉扣就怎麼做喔,有難度滴。

傢俬工坊-JARZ-004.JPG

焦糖瑪奇朵

第三位出場的仍然是 Arketipo Windsor,所演繹的是焦糖色半苯染牛皮,一樣是少見的皮色,選用這個色呢,你本身對色彩掌握度要很高才行,若你是很容易受別人影響就三心二意的類型,建議別勉強自己。

傢俬工坊-JARZ-006.JPG

扶手處近拍

沙發腳先用包材包好,免得不小心踢到了心疼;圓潤的扶手造型也是細節處之一,若做成有菱有角的樣子,還真是沒那麼出色了。

傢俬工坊-JARZ-008.JPG

連坐墊都用了拉扣

這位沙發模特 Arketipo Windsor 的長相比較不同,坐墊是全部拉了扣扣,駭呀您還別說呢,當年英國的公車坐墊就是長這個樣子喔,據說是為了讓坐在上頭的人不感到悶熱,在英國的效果如何我並不知道,而在台灣呢,嘿嘿~半苯染和苯染都是相當透氣的皮革喔,坐在上面真心不覺得悶熱了。

有些模特穿西裝好看,但穿運動服就沒那麼出色,沙發用什麼面料也是一樣的意思,有些沙發用布料好看,有些沙發用牛皮好看,好比今天分享的這三款沙發,都是屬於穿牛皮好看的款式,不知各位意下如何?

更多皮沙發在這裡

JARZ | 傢俬工坊

YouTube頻道 

+Line: @jarzcasa

E : info@jarz.tw

M: 0912-909-999(預約參觀)

加入好友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