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戀愛馬仕橘 桃園梁小姐的書房設計

傢俬工坊-JARZ-012.JPG

愛馬仕橘是相當搶眼的顏色,讓人感覺到一股熱情與活力,若能搭配深色來使用的話,則可以更凸顯其特別和亮眼。

假期總是無聲無息的來,轉眼間就又~~溜走了,嘿嘿~厲害啦~九天的年假我可以說是一天也沒有浪費的保持腦袋放空喔,連除夕前一天和除夕夜當天陪我老爸打牌時都沒動過腦(反正也就是 50/20 的事兒,老人家強調怡情養性即可您懂的嘿嘿),上回有休到那麼長又不必動腦思考過日子的年假估計是清光緒年間的時候吧?雖說中途有思考過是不是寫寫文章做點公事什麼的,也真的有做了一支短片上傳 Youtube 並分享到粉專(觀賞短片可按此連結),但上傳後又轉念一想:「哎~幹嘛呢~這工作的時候要認真,玩兒的時候就要盡興,都忙一整年了有差這九天假不做事兒嘛?」

「嗯嗯,沒差。」我告訴坐在電腦前面準備寫文章的自己,頓時豁然開朗+心情愉悅,跑去客廳繼續玩 NBA 2K19,就這樣子把剩下的假期都給休完了,今天一早出門去公司路上,一貫的車水馬龍,果然大家也都面對現實回來上班了,挺好的,我不是一個人哈哈~

話說今天要分享的案例呢,委託人是來自桃園的梁小姐,記得那天送這書櫃和L型工作桌到梁小姐家時已經是晚上八點多啦,非常感謝梁小姐願意讓我在晚上把傢俱送去,因為當天是上午先去新竹交貨,整個 新竹案 拍照完成後再風塵僕僕地趕到桃園,中間的空檔還去買了個金色復古枱燈準備晚上放在梁小姐的新工作桌上,也是為了拍照用,就是上圖中放在木製小方几上那個。

JARZ005.jpeg
JARZ007.jpeg
JARZ013.jpeg
JARZ014.jpeg
JARZ033.jpeg

實木桌面+黑鐵腳座

我常半開玩笑的跟客人說:「實木桌面是給粗魯人用的。」

矮油,這話可不是平白無故說的啊,您想想,在工作桌上面寫字、畫圖、看書和用電腦,總會有個馬克杯裝著茶,也會有各式各樣的書寫工具對吧?那在使用期間難保這些東西不會刮傷碰傷桌面,何況梁小姐還有二個活潑的孩子也會用這張工作桌,那用肚臍想(不要問我肚臍的英文怎麼寫,這種專業只有柯P才知道的好唄)也能明白要維持桌面如新是不可能的事兒,既然如此,又何必選用貼木皮的桌面來小心呵護?不如來個又厚又扎實的實木桌面盡量使用,管它刮傷碰傷的,過個五年 LINE 我一聲,幫您帶回工廠重新打磨一下,桌面就又跟新的一樣任您再隨性用五年,您說說是不是很方便呢?

所以我才會說實木桌面是給粗魯人用的咩,意思就是不必客氣儘量用就對了呀。

口字型的黑鐵腳其實很常見,但大多是用空心管來做,而要在轉折處做導圓呢,那空心管是做不到滴,必須得用實心料來做才可以,梁小姐希望我們能做圓的轉折給她,在經過充份的溝通之後她也願意加價換成黑鐵實心料來做,可以想見她是個求好心切的主兒。

JARZ001.jpeg
JARZ002.jpeg

愛馬仕橘

很少有女人可以抗拒愛馬仕橘的魅力,但總不可能為了這個而去找愛馬仕幫您訂做一個書櫃吧?保證天價我跟您說~這個時候就能明白訂製傢俱不是只有照著圖片做個成品出來給您而已那麼簡單,連顏色都可以照您想要的弄上去喔,這回我們可是幫梁小姐把天價的愛馬仕搬回家了哈哈哈。

JARZ032.jpeg
JARZ025.jpeg
JARZ024.jpeg
JARZ026.jpeg

色彩的搭配

愛馬仕橘不用說,肯定是搶眼吸睛的顏色,但如果整個書櫃都用上愛馬仕橘的話,反而顯得俗氣了,我們把整座書櫃的木皮色定位在青黑色,然後只讓門片用了愛馬仕橘,此舉非但沒有讓青黑色的櫃體搶了整個空間的風采,反而是更展現出書櫃門片的獨特性,同時也讓整個書房區的深、中、淺三色相當明顯,在這一點上面可得謝謝忻境設計總監提供的 idea 喔~

今天是年假後的第一個上班日,估計不少朋友還在回神中,咱們也就別寫太多內容,讓這些圖片做為本文的主角給大家好好瀏覽一番,把這樣子的配色方式記在腦海裡,他日若有機會能用在自己家裡就盡量用喔,謝謝梁小姐選擇了傢俬工坊,祝朋友們新年快樂、開工大吉~

JARZ | 傢俬工坊

YouTube頻道

更多書櫃在這裡

+Line: @jarzcasa

E: info@jarz.tw

M: 0912-909-999(預約參觀)

加入好友
傢俬工坊LINE@QRCode.PNG

獨戀愛馬仕橘 桃園梁小姐的書房設計 有 “ 1 則迴響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