絢麗時尚愛馬仕橘 小資族適用的雙人沙發

橘色向來是熱情又性感的顏色,以其高調的姿態和飽滿的彩度開啟了一個夢幻新紀元,而當中又以辨識度最高的愛馬仕橘堪稱為經典色,無論將其用在室內裝修或是訂製傢俱上,都是一枝獨秀的精彩般存在。

繼上個禮拜的文章之後,本週仍是以愛馬仕橘做為主題,沙發也由大組的 Poltrona Frau Bretagne 換成了 Zanotta William,不同的是這張二人位沙發在完成沒多久之後就送去客人家裡,而交貨當天並沒有機會拍攝美美的照片,只有在完工的當下我順手所拍的照片能夠和大家分享,而即便是在工廠裡,也擋不住其迷人的魅力。

業主陳小姐是一位在海外工作的年輕女士,她在板橋所購買的新房空間不大,在工作一段時間後便會飛回到國內待在家裡休息,所以新家的大部份空間是留給了主臥房所使用,客廳反而成為了這個新家裡的次要空間,但話雖如此,陳小姐對於沙發的選擇仍然是相當講究,受限於新家空間不大的關係,二人位的沙發在陳小姐家裡其實是比較合適的單品,在以此為前提的情況下,陳小姐把搜尋範圍縮小為只找薄扶手設計的沙發款式,畢竟同呎吋的沙發以薄扶手能坐的實內空間為大,再來就是深度也得要夠深,當然我們曉得這睡覺在主臥室裡是必須的,但要能慵懶地躺在沙發上看電視、以及一個不小心睡著了也不至於不好睡,沙發的深度不夠也是辦不到滴~

於是乎,Zanotta William 就這樣子受到陳小姐的青睞了。

解放空間

沙發的薄扶手相比較起一般正常呎吋的扶手來說,訂做的成本是比較高的,主要還是因為椅架本身的結構勢必要再做加強,別以為全天下的沙發做法都一樣喔,這當中還是有一些道理在的。

坐深的關鍵

現在常見的義式沙發總深度大多是超過 100 公分,坐深也都至少有到六十多公分,這其實是很夠坐的,而若是沙發的背墊是活動式,咱們把背墊拿開之後還直接可以變成單人床來用,這一點恰恰就是陳小姐所希望的。

Zanotta William 不但有著輕又薄的扶手,那跟著扶手的薄度順延過去所做出的沙發椅背同樣也是不浪費空間的設計,厚厚的活動背墊裡有著扎實飽滿的羽絨枕心,用著舒服呀~

加分的沙發腳

這支不鏽鋼造型腳有如少女耳朵上的耳環一樣,體積不大,但很難不去注意到它,不但襯托了苯染牛皮的氣質,也增加了沙發的雅緻。

極簡

單色的愛馬仕橘搭配現代簡約設計的 Zanotta William 沙發,交貨時沒有一併拍照現在看起來可惜了,但我們可以想像的是,這張二人位沙發在陳小姐家裡肯定是最迷人也是最搶眼的單品。或許一個愛馬仕的包包能夠滿足一個女人對精品的幻想,但一張愛馬仕橘的二人位沙發卻更可以讓你的客廳充滿濃濃的精品風。

僅以本文謝謝陳小姐選擇了傢俬工坊。

JARZ | 傢俬工坊

YouTube頻道 

+Line: @jarzcasa

E : info@jarz.tw

M: 0912-909-999(預約參觀)

要看更多無廣告的文章按這裡

Instagram

   

加入好友
傢俬工坊LINE@QRCode.PNG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