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傢俱 賞屋同時體驗買屋後的生活

在疫情之前,相信不少朋友們都有去看新建案的經驗,那麼除了新房子的空間和隔局之外,大家還會留意什麼呢?

我自己的話是一定會瞄一下該建案裡實品屋、接待中心、一樓大廳在用的傢俱,要說是職業病嘛,算是吧,每個人的思維邏輯不同,有的人是有傢俱就好,質感什麼的不在意;有的人呢,是要求一定要有個水準在;那今天要分享的這個案子呢,是接待中心裡要用的沙發,有什麼特別之處嗎?當然有啦,不然我也不會寫啦~

時間倒轉回 2019 年的下半年,某日有一位先生加了我公司的 LINE,想要詢問訂做一組沙發的價格,我請他先發圖片給我,他傳來的是我們以前就有做過的款式,這不打緊,先生還把他想要做的尺寸、樣式、用料這些全都用電腦給畫好了,並特別說明這沙發是要做來放在建案的接待中心裡,我料想這肯定是設計師沒錯,於是把價格寫好之後回傳給他,不久後他便同我約了時間到和平東來選布色和牛皮色。

堅持

為什麼說又要選布色又要選皮色呢?嘿嘿~沒有錯喔~因為這位設計師先生所選的沙發款式是 Freeman,本來原裝就是有做布料搭皮革的設計,只是瑞凡~這沙發是要放在接待中心裡用的呀,要拿什麼等級的牛皮來做才好呢?

沒等我提問,設計師先生自個兒就說了他要用苯染牛皮,我苦笑,含蓄的表示苯染牛皮做成的沙發要放在建案裡給賞屋者坐是不是有點兒過了?還是用一般的牛皮就好了呢?設計師先生表示他很重視接待中心裡要用的傢俱,不一定要最貴,但必須要有格調、有質感,況且又不是整座沙發都用苯染牛皮,他心裡自有一把尺,就用苯染牛皮無誤。

進口布

這牛皮都用到苯染皮了,那麼布料要用什麼等級的呢?其實也不用想太多,肯定是進口布來的,這位設計師完全不用我多做介紹和推薦,心裡老早就已經設定好要用什麼級數的材料來做,而且最重要的,他是個識貨的主兒。

餐廳的展示

把新傢俱送來的當天,我來到了設計師先生所指定的地方,進門一看是還沒完全整理好的樣子,在把沙發定位好之後,旁邊這張有厚度的實木桌勾起了我的好奇心,一問之下才明白這也是設計師拿來擺的,怪不得交貨前夕要我幫他準備幾張 Y-Chair 一併送來,現在看起來就全明白了。

洽談區

桌子同樣是設計師先生自備的,椅子才是我準備的,本來要在好幾款椅子裡選出一款來放在洽談區給賞屋者所使用是一件簡單的事情,設計師先生在試坐了幾張之後會分別問問我對該張椅子的看法,當我說到:「這張椅子先前都是打麻將的客人買回去坐的」這句話時,設計師當下就決定要這款了。

一晃眼都快兩年了,相信該建案一定是快速的完銷沒問題,為什麼呢?因為在後來我才曉得那位設計師先生不止是設計師,同時還是建設公司的老總,他在當地建築圈子裡是是出了名的很敢用好貨,不是說他買好貨給自己用喔,而是在他蓋的房子裡所用的東西都用好貨,哪怕成本墊高了也在所不惜(老闆娘偷偷跟我說的哈哈),為的就是讓買他房子的人可以同樣享受高質感的生活,試想,有這樣子的老闆,建案能不完銷嗎,是吧是吧。

更多皮沙發在這裡

更多布沙發在這裡

聯繫我們

T: 02-2378-9696

M: 0912-909-999

E: info@jarz.tw

訂閱YouTube頻道

+LINE: @jarzcas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