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雅質感 深灰色進口絨布沙發

這是一個因緣際會才接到的案子,怎麼說呢?在一開始接到委託人黃小姐的電話時,在通話的過程中她就有告訴我,她其實是和我的一個同業先進接洽在先,但最後那位同業先進在聽完她的需求以及經過充份的溝通之後,反而選擇把我的連繫方式給了她,請她來找我,並告訴她只有我才能解決她的問題(要加個黑人問號嗎的貼圖嗎?)同業的先進會這樣子做,料想這當中肯定有什麼隱情,但這會兒客人都親自找上門來了,我總不能說沒把這事兒給辦好您說是吧?不然豈不是讓那位同業先進沒面子了?

於是我請黃小姐就直接來我公司裡一趟,在經過幾個小時的面對面溝通之後呢,這個事情的確是沒有想像中的容易,但仍然可以完成,那由於要訂做的沙發款式是要做布料,黃小姐希望能夠用上比較高級的進口布來做為面料,於是我把店裡有付合她想要的布版全都拿出來給她挑選,最終她選定了一塊灰色的高質感絨布。

原本一切看似順利,結果沒想到在最關鍵的時候,這進口布的運送出了問題,什麼問題呢?平時需要向國外下單的期貨布大多會在一個月內就可以到國內,但這次因為疫情的影響,最終反而拖了快兩個月才到貨,先是歐洲那邊的布廠沒有人上班,後來是有人去上班了,但是飛機的班次銳減不說,連帶著連轉機都要等上一個禮拜的時間不止,最終才在大夥的殷切期盼之下好不容易布才來到台灣,唉,說到這裡呀,我就不得不再次感謝黃小姐了,嚴格來說是因為有她的耐心和體諒,才能成就這次的案子,本來我一度都想放棄這塊布,想請黃小姐改挑別家的進口布啦,但黃小姐表示她還是願意再多給時間等布來台灣,真的是一個貴人呀~~~

倒絨

陰陽色、倒絨…這些都是一塊高級絨布所要具備的特點,也許有人會覺得絨布難整理,但也因為如此,才能顯現出其與眾不同不是?這塊絨布所呈現出來的高雅,完全襯托黃小姐的個人氣質,在沙發製作完成送到黃小姐家之後,當下就能明白為什麼黃小姐要選擇這塊灰色絨布,實在是理當如此、理當如此。

距離

沙發背和扶手並沒有相連接,換言之此沙發在製作時,其背和扶手個別的結構勢必得做加強,我尤其喜歡看收尾的地方,將布反折後收進去之後所做出來的角度實在是相當具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斜度

左右兩邊的扶手都是由下往上的往外斜出去,若您喜歡坐在沙發邊然後用手托著腮幫子看電視,那麼這樣的設計估計很適合您。

變色

從另一側拍照,這沙發的坐墊和沙發背就變得更深色了,這您還別說,不懂欣賞的人還真弄不明白為什麼絨布沙發從左邊看和從右邊看顏色會不一致?要知道會有這種效果也是絨布的特性,在我們業界通俗一點的講法就是前面有提到的陰陽色。

更多布沙發的圖片按這裡

聯繫我們

T: 02-2378-9696

M: 0912-909-999

E: info@jarz.tw

+LINE: @jarzcasa

YouTube頻道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 346 巷 23 號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