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沙發 Arketipo Close To Me

Arketipo 的沙發有不少款式都是屬於獨樹一格的存在,這款名為 Close To Me 的沙發自然也是不例外,光是看圖片就能夠想像用這款沙發來做為客廳主角的話絕對是眾人目光的焦點所在,最特別的亮點個人以為當屬扶手外側那條腰帶,感覺像是用力把膨鬆的扶手給固定起來⋯⋯喔喔~難怪要叫做 Close To Me 這命名的人實在是個天才。

貼心的設計

Close To Me 的椅背可以升起來,相信這點應該能夠增加更多人對它的喜愛,或許仍然沒有到達標準的沙發高背版,但替人設想的誠意已是滿滿。

特殊的牛皮

綠色這塊牛皮是什麼等級很難從圖片裡看出來,但筆者肯定若是用牛巴戈皮來做這沙發肯定閃閃惹人愛。

用布料做的效果

用布料做的效果看著也挺不賴,最後一張圖片也能看出 Close To Me 高背和低背各自的風采,如果你正在裝修中而且也希望客廳能有一個明顯的亮點存在,那麼不妨試試把這組 Close To Me 給擺起來~

圖片皆取材自網路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