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重現 淺灰色抗污布沙發

幾年前陪著二小姐到台南唸成大 EMBA 的時候,他們台北班的班代 Allen 請我幫他訂做一款白色的牛皮沙發,沙發做好之後送到他家裡時,他問我沙發的結構夠堅固嗎?我告訴他我的沙發椅架用的是實木料做主結構,再加上幫他做的是拆二座到現場才鎖合的設計,等於說一座 300 公分的沙發有八支金屬腳在底下撐著,這結構肯定夠堅固的沒問題,Allen 這才娓娓道出他之所以要訂做全新的牛皮沙發乃是因為舊的沙發被小孩子跳到壞了,現在做新的就想要把堅固擺第一,好讓小孩子能夠繼續在上面跳著玩。

由於 Allen 對於家中的小孩使用沙發的方式並沒有太大的限制,只要他們在家裡待著時能夠玩得開心就好,所以這座訂做的白色牛皮沙發在經過小朋友們經年累月的、蹦蹦跳跳的用了數年之後,又到了該處理的時候,矮油,各位可別誤會喔,並不是因為被跳壞了才要處理,而是白色皮革已經髒到一個極限才必須得處理,這次的新沙發訂做重點首先抗污能力要擺在第一位,畢竟先前的皮沙發是用了白色的皮革,髒了總是比較明顯,雖說現在小孩子也長大了,已經不會像小時候一樣頑皮天天在沙發上跳著玩兒,但在陪著孩子長大的同時,Allen 和太太也跟著年長了好幾歲,所以想要一座好保養的沙發,於是抗污布就這樣子雀屏中選啦。

線條

這款名為 White 的沙發本身就是以直線條來做為設計的基礎,整體的外觀看起來相當簡潔俐落,和 Allen 說話做事不拖泥帶水的個性幾乎是相同的,與上一張白色牛皮沙發相比較,這次的淺灰色布沙發看起來更顯得年輕有朝氣,卻是一點都沒有太過輕浮的感覺,扶手正面這個角度是我最愛拍這座沙發的角度之一,看著就是一個紳士風範 LOOK。

適中

羽絨背墊的柔軟程度是讓人靠著時可以完全放鬆的關鍵,二塊沙發坐墊用的都是我們公司現在的標配高密度泡綿,坐在上面你不會有陷下去的感覺,但也不是傳統木頭沙發那般的堅硬難坐,而是一種很紥實的坐感,即便是睡在上面一整晚也不會在隔天起床的時候混身腰酸背痛(我很常睡在自家的沙發上所以這個我很清楚嘿嘿),現在 Allen 家的小朋友是已經不會在上面亂跳了,接下來取而代之的是可能會在上面睡著⋯⋯

重現

把新沙發送到 Allen 家之後,我想起了七年前交貨時的場景,時間點也差不多是在年底的時候,沙發後方那個開放式書房裡,一整面的櫃子仍是放滿書籍,就和現在看到的一模一樣,唯一不同之處是這次重新打造的是抗污布沙發,在沙發一定位好之後,Allen 也不自覺的讚美起來,感覺整個客廳又變得年輕許多,都說新年新氣象,家裡換個全新的沙發絕對是做出改變的首選。謝謝 Allen 的耐心等候,也謝謝師父在百忙之中仍然在期限內完成了這座新的抗污布沙發。

更多布沙發在這裡

更多皮沙發在這裡

YouTube頻道

聯絡我們:

T: 02-2378-9696

M: 0912-909-999

E: info@jarz.tw

+LINE: @jarzcas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