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境之南 建案公設的皮革沙發

今夜又是風雨微微~異鄉欸都市~~

嘿嘿~厲害啦~這次的腳步呢,即將前往國境之南-高雄。講到高雄呢,就是讓人會想起這首"港都夜雨...

(矮油,標題下國境之南,不是應該唱阿嘉的國境之南嗎?)

啊我想唱"港都夜雨"是不可以膩(高雄腔)

雖然是公設要用的沙發,但建商挑選沙發仍舊不馬虎,這款拉扣沙發是新古典風格裡線條徧較簡單的造型喔.材質是人造皮革,公設嘛,人造皮革比較耐用,你懂的。

側面實拍,這是深度很深的一組沙發。

雖然是公設要用的沙發,但細節處也還是有講究滴.

常會有客人問我:沙發拉扣的地方要不要用水鑽啊?

我自己嘛,是不愛 Bling~Bling~ 的風格啦,但還是會在一些店面或某些建案的實品屋裡看到 Bling Bling 的拉扣沙發款式,很奢華風沒錯,不過正所謂"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傢俱是這樣子的,只要你第一眼看到很順眼,內心裡會有"啊~就是它"的這種感覺,那就沒錯了.不過水鑽我自己是覺得俗了點(純粹個看法,沒別的意思喔)

從二樓往下拍

那你說這組沙發擺在工業風的室內設計裡搭不搭呢?照片裡的水泥地、鐵樓梯以及沙發,朋友們看著覺得搭不搭呢?

45 度角再拍一張

完成之後,接著就是下去國境之南的建案公設裡,就好好在那裡伺候著住戶吧孩子~~

CH-003.jpg

聯繫我們

T: 02-2378-9696

M: 0912-909-999

+LINE: @jarzcasa

YouTube頻道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