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色半苯染牛皮沙發

JARZ-傢俬工坊-003.JPG

沉穩色調是首選的方向。

「我想要這樣子的配色和感覺。」在史帝芬把我拉進他和他太太的 LINE 群組之後,史帝芬太太發了這張圖片給我,表明了他們想要的雙色沙發配色方向。

史帝芬夫婦想要訂做的是牛皮沙發,而且所挑的牛皮是半苯染等級,史帝芬太太一直對於牛皮的顏色有疑慮,她知道淺色沙發很好看,但深色沙發比較合她的胃口,原因無他,比較不怕弄髒。

 

JARZ-傢俬工坊-001.JPG

選擇

由於牛皮的皮版只能用來看皮色,所以我請史帝芬夫婦一同到季憲公司看整件的牛皮,直接決定用哪二件牛皮來搭配。現場看到的全部都是季憲的新皮色,你一定不會看到眼花撩亂,半苯染等級可以挑選的皮色也不多,這就是我愛做皮沙發的原因,布的選擇實在太多了,相比較之下,牛皮簡單多了。

 

JARZ-傢俬工坊-011.JPG

進場

中間的製作過程,我就省略不說了,沙發在完成之後,我讓司機吳大哥直接送到史帝芬家裡。沙發一進到現場定位好,史帝芬就說:沙發到了,感覺就都對了。

 

JARZ-傢俬工坊-007.JPG

穩重

這是史帝芬家的這組 Minotti White 進場之後呈現給我的第一印象。沙發的上半部,史帝芬原本屬意的皮色是較淺的顏色,不過最後他仍然尊重太太的意思,選擇了較深的灰色。

 

JARZ-傢俬工坊-004.JPG

主角

史帝芬的家裡,並沒有太多的裝修,只有簡單的收納櫃,讓沙發成為客廳裡明顯的主角,沒有太多的陪襯。

 

JARZ-傢俬工坊-005.JPG

JARZ-傢俬工坊-006.JPG

JARZ-傢俬工坊-009.JPG

JARZ-傢俬工坊-008.JPG

JARZ-傢俬工坊-002.JPG

禮物

特別說明一下,沙發的背墊做法,史帝芬太太要求做滿,因為她不喜歡背墊和背墊之間有空隙。這是 12 月 25 日當天交的二個案子其中之一,史帝芬太太說:這是我們家今年的聖誔禮物。

嗯,要我說嘛~理當如此,理當如此。

謝謝史帝芬選擇了傢俬工坊,也祝你們新年快樂。

 

JARZ | 傢俬工坊

YouTube頻道 

+Line: @jarzcasa

E: info@jarz.tw

M: 0912-909-999(預約參觀)

要看更多無廣告的文章按這裡

   

   加入好友

傢俬工坊LINE@QRCode.PNG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