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宅裡會用什麼樣的訂製傢俱呢?

spencer sofa-002

這組沙發嘛,是要送去台南一個醫生家裡的。

來找我的設計師雪兒說這位醫生家裡的間很小,沒法放很大一組沙發就算了,連沙發的總深度也不能和一般呎吋一樣,還得再小一些,最終決定做總深 85 公分.沙發的座墊也和原裝的照片不同,做了些改變,即圖片中紅色圈起來的地方要做滿,主要考慮未來小孩子在家裡若不小心去撞到邊邊角角的地方會容易受傷,不得不說,這位設計師真的很幫業主想耶.

喔,當然可以,當然可以.

這是背墊還沒放上去之前拍的,所以你沒看到背墊是正常滴.

設計師多做了一個腳椅給女主人,我原本還納悶著,不是說這戶人家室內空間小?怎麼還要做個腳椅呢?設計師說:女主人要的...

喔嗚,這樣子我就明白了.

這是必須要這麼拍的,FU 這種東西,這個..這個..這個很深奧的,你懂的.

哎呀,這餐椅也是我工廠做的呀,說到這張餐椅可厲害啦,計師只給了我一張背面圖如下...

1364967869-931233691
(我佈這個局,佈了一年之久...)

喂!不是這個人的背面圖啦,是餐椅,是餐椅的背面圖好嗎快回來!

餐椅
餐椅原圖

對啦,就是這一張,設計師發來時我還問她是否有正面圖?計師回答沒有....

整人不帶這麼整的吧設計師...這讓我去自由發揮是吧?

YES ~任務完成!又把滿滿的幸福帶給了這戶業主,雖然從沒和業主見過面,但還是謝謝業主的信任及耐心等候喔。

更多皮沙發在這裡

更多餐椅在這裡

傢俬工坊 Vlog

T: 02-2378-9696

M: 0912-909-999

+LINE: @jarzcasa

傢俬工坊LINE@QRCode.PNG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