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高貴而生 頭層半苯染皮低背主人椅

所有的質感,都需要時間才能被看到

嘿嘿~~厲害啦~這次的案子是上海客人,這張單椅是要送去上海的傢俱其中之一喔,不過每回交貨都一定會去現場的我,這次交貨是沒去上海啦,只是幫客人做好之後送去船公司而已,那你問我想不想去上海交貨呢?想的想的,當然想的呀呀呀(((轉圈)))

這人家說呀,上海是全中國競爭最激烈的地方了,而且全中國的人才也都聚集在此呢,話說當年日本人也說:『要拿下世界,必先拿下中國;而要拿下中國,必先拿下上海。』不過像這種歷史的問題,就交給歷史學家去說分明唄,咱們今天純粹看自己台灣人做的傢俱啊。

JARZ001.JPG

這次的客人訂了一組沙發、一個電視櫃、一個小邊几還有這張單椅,由於這張單椅實在漂亮,所以我特別先發一篇文章來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囉。

JARZ002.JPG

客人挑選了半苯染等級的牛皮,而且是做萊姆綠的顏色,這個顏色非常搶眼,2013 年時 Poltrona Frau 在台灣也發表了 50 張限量的 Archibald 椅款,用的也是綠色系的牛皮,當然啦,這麼跳的顏色用在單椅類的傢俱是相當適合的,為什麼呢?

雖然客廳的主角是沙發,但單椅卻是一件可以獨立出來欣賞的單品,而且不必和沙發同樣風格,走自己的路線即可這樣,那我這上海客人的沙發走的是低調路線,所以他們使用這塊很亮顏色的牛皮來做這張單椅,完全是符合這個中心思想滴。

JARZ003.JPG
背面實拍
這裡的做法也不含糊喔,完全證明歪國人做的到,咱們台灣人也是做得到滴。

JARZ004.JPG
看這椅背和扶手內側的厚度,肯定能想像坐上去之後是非常的舒適,任何軟墊類的傢俱在做好之後我一定會試坐,這張嘛,嘿嘿~必須給出 A+ 的成績才行。

JARZ008.JPG
鍍鈦的金屬腳座
這腳座也是其特點之一,自然也是必須關注的焦點之一,看著這腳座,我三分鐘沒移開過視線呢,超美的~

JARZ010.JPG
讓這張單椅打這個案子的頭陣來和大家分享呢,實在是因為真心喜歡這個椅款,相信客人也是很滿意這件傢俱滴。敬請期待之後沙發的分享文喔~~

CH-003.jpg

 

JARZ | 傢俬工坊

更多主人椅在這裡

YouTube頻道

聯繫我們:

M: 0912-909-999(預約參觀)

E: info@jarz.tw

+Line: @jarzcasa

加入好友
傢俬工坊LINE@QRCode.PNG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