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約翰家的 Minotti White 雙色沙發

有客人問我:為什麼你要做那麼多的 Minotti ?是不是你做 Minotti 的沙發比較拿手呢?

其實應該是這麼說,是來找我訂做沙發的客人,愛 Minotti 的比較多才是,因為我沒有特定生產哪個款式的沙發,是客人愛什麼款式,我就做什麼款式給他這樣。

當然啦,我自己本身給客人的建議也是有影響沒錯,話說我 2007 年開始做傢俱時,喜歡的是詩肯柚木那種文人氣息風格;再來轉而中意 FENDI CASA 的奢華風格;再到現在比較關注簡單設計的風格,因此當客人問我要買什麼款式的傢俱時,就不同時期建議不同風格囉,這也是現在我做 Minotti 較多的原因之一吧。

來自北投的約翰,嗯,記得沙發是他自個兒挑的無誤,在我工廠談結節時,約翰和約翰太太糾結的只是沙發所要使用的材質和配色,當我 Google 原裝照片給他們二位看時,在雙色的 Minotti White 圖片秀出來之後,約翰二話不說就決定做雙色沙發,在材質的挑選上,約翰選用了半苯染等級的牛皮,相當漂亮的決定。

當看到沙發進場擺好後,約翰立刻呼喊約翰太太來看,說沙發這麼一擺下去整個超有 FU。

嘿嘿~肯定啦,簡單設計的沙發款式,在使用高級的牛皮之後,質感就擺在那裡,騙不了人滴。

這個扶手平台呢,等於是取代了小茶几的功能,喜歡如此便捷設計的朋友們,White 的款式倒是可以考慮考慮。

在淺色的抛光大理石上面擺放這組 Minotti White,使用了雙色的設計不但讓沙發本身顯得獨特,同時也不讓沙發和地板顏色太過接近而跳不出來,試想若是全部都做如坐墊一樣的淺色系,感覺就沒那麼出色了,是吧是吧?

沙發後面的那個高吧台同樣也做了雙色,和沙發的配色如出一輒,估計這也是約翰選用雙色沙發的原因之一。

特別介紹這個 ㄈ 型邊几,雖說沙發本身的扶手平台取代了小茶几,但約翰太太表示她會在沙發上使用筆電,沙發的扶手平台對她而言雖然特別但效用不大,那麼這款可以隨時移動,且腳座可以放進沙發下方的邊几,就相當符合她的需求,跟移動城堡一樣的概念。

ㄈ 型几的名字是 LEGER,同樣出自 Minotti,桌面使用板材胡桃木皮、桌腳是造型黑鐵腳,兼具美觀和實用性。

 

將原本另外訂製的沙發腳椅移到沙發前方,立馬成了大茶几,不過要放個托盤才好使用,在真正的大茶几還沒搬進去之前,可以這樣子擋著用先。

謝謝約翰和約翰太太選擇傢俬工坊,僅以本文祝福你們一家平安幸福喔。

JARZ | 傢俬工坊

聯繫我們:

M: 0912-909-999(預約參觀)

E: info@jarz.tw

+Line: @jarzcasa

加入好友

關注我們:

YouTube頻道

Instagram
傢俬工坊LINE@QRCode.PNG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