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代男人居家必備單品 苯染等級的牛皮沙發

七年的時間,可以經歷不少事情,正所謂光陰似箭歲月如梭,過了 30 歲之後開始覺得時間在過很快,過了 40 歲之後更是這麼覺得。

七年前,我弟弟和弟妹在桃園買了屬於自己的房子,家具的部份他們自然是希望可以由我這個哥哥來處理,當時他們夫妻倆在買了房之後希望可以多留些現金在手上備用,但又希望能夠用上質感好的家具,於是請我訂做一組布沙發給他們用,隔沒幾年二人的孩子出生了,客廳自然而然就變成小孩子的遊樂場,而沙發也就順理成章的變成小孩子的城堡了,是說這情況不會只有我弟弟家才有,相信不少人家裡也會是這樣的情況,所以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對吧?

本來我是這麼以為的沒錯,直到今年過年待在老家放年假時,我和弟弟在聊天的過程中提到了他家裡的那組布沙發,他才告訴我其實在夏天的時候他們一家三口並不愛坐在沙發上,而是都坐在地板上,原因是因為布沙發在夏天時比較悶熱,我聽了也是笑笑的說這個很正常呀,開冷氣不就好了?只見弟弟幽幽地嘆了一口氣說:「平時還好,但夏天的晚上若是睡在沙發上,我是不被允許開冷氣的⋯⋯」

「神經喔,夏天晚上睡在沙發上當然要開冷氣啊,現在的夏天太熱了啦,不開冷氣怎麼睡呀?欸欸等等,你夏天晚上為什麼不在房間睡,而要睡在沙發上呢?還不被允許開冷氣?這⋯⋯啊?!」弟弟的目光一直望著遠方,一句話也不答,當哥哥的我在剎那間好像明白了什麼,仔細琢磨了一下之後,我以一個平和但嚴肅的口氣說:「要不這樣子吧,哥用苯染等級的牛皮再幫你做個新沙發,至少苯染皮很透氣且不悶熱、摸起來也是冰冰涼涼的,日後你躺在上面睡覺時也會睡得舒服些,可好?」

弟弟還是沒有答話,周遭的空氣好像凝結了一般,我吐著煙圈在等一個答案,過了一會兒,弟弟點了點頭說:「有必要、有必要。」

厚實

我們公司的標準坐墊泡綿特點是夠扎實,久坐也不會變形。

背墊

內裡以羽絨為主的枕心,無論使用多久,只要用手刀從四個邊往中間拍打,就會回復成原來的膨度。

轉角

今天把沙發送到弟弟家時,我們兄弟倆就是一人坐在一個轉角處聊天,雙手自然放在沙發背和扶手上,說有多好坐就有多好坐。

好眠

在新沙發組好之後,我讓弟弟好好的試躺一下,弟弟直說這坐墊夠大夠寬,躺起來真的很舒服,有了這苯染牛皮沙發後就不用擔心會被趕到客廳睡了(疑,我是不是把弟弟的秘密給說出來啦?)

更多皮沙發在這裡

更多布沙發在這裡

YouTube 頻道

聯繫我們:

T: 02-2378-9696

M: 0912-909-999

加入好友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