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進口布做新沙發,讓你坐上去就是一個國際巨星!

許久未見有客人挑選白色進口布來做新沙發了,上一個挑選白色進口布做沙發的案子要回朔到 2016 年的年底去了,當時是一位女客人委託訂製,這次仍然也是女客人的委託案,看來 ——

『白色』對於女人來說,的確是有著一股莫名的吸引力呀~~~

本案在挑選布料這件事情上面其實花了不少時間,而且這位女客人在我店裡挑進口布的時候並沒有挑到她喜愛的布色,最終還是安排她去了兩間進口布商的門市看布才挑到她想要的白色進口布。

有人說:「拜託,白色沙發很難顧耶!」

這個我當然知道呀,而且白色沙發無論是布的還是牛皮的都不好顧,但你不能否認它是真的很美,沒錯吧?

再說了,有哪件家具是使用過之後仍然可以保持原本的樣子的?

放大範圍來講,難道因為白色不好顧,你這輩子就不買白色 T-shirt、白色球鞋、白色包包、白色車子、家裡牆壁不刷白漆了嗎?不至於嘛是吧?

所以請筆記我常跟客人說的一句話:『花錢訂做傢俱就是要買來天天用的,不是要買來天天保養照顧的,可以好好愛惜但務必盡情使用,因為生活就該如此。』

進口布商門市
進口布商門市

話說在幾年前,強調各種防潑水和抗污功能的布料都以國產布為主,進口布倒是沒有在特別強調所謂的功能性,他們從來只訴求一件事情 —— —— 【質感】。

然而這幾年面對愈來愈多人希望能用抗污布來做新沙發的事實,進口布商也開始思考從這一塊下手,所以現在不少的進口布也會有帶防污功能了,再不濟也都會強調【好清潔】,然而這樣子就容易讓買的人陷入選擇障礙 —— —— 在功能差不多的情況下,到底要選進口布還是國產布呢?

如果你是一個以價格為導向的人,那不用說了國產布絕對是你的首選,因為進口布的確比較貴;

如果你是一個把質感擺第一的人,那用進口布還是比較好的,因為兩者的價差其實沒有大到讓人接受不了。

這情形就和買車要買進口車還是國產車一樣意思,你無法去評斷誰對誰錯,就拿我自己來說吧,國產車我也開過,現在開的是進口車,那你問我有沒有差?當然有啦怎麼會沒有?進口車開出門就是爽呀~

在出貨之前我照例先到工廠裡驗貨,師父把新沙發組起來讓我從頭到腳的仔細檢查,同時也利用空檔拍了照片,把照片傳給客人之後確認沒問題了就安排司機把新沙發送去。這款沙發的椅背是圓弧形,最適合擺在客廳中間不靠牆了。

沙發的大背墊有好幾個尺寸,這些尺寸我反覆琢磨了半天,決定還是在製做之前跟客人再確認一下,於是我發了訊息給客人說是不是做中尺寸背墊就好?結果客人回傳了她在原裝店拍的照片給我說:「原裝也是放大背墊,我要和原裝一樣的配置。」

這個錐形腰枕是客人強調一定要有的配件,因為她覺得相當特別,本來第一次拍照我把這錐形腰枕放在大背墊後面,結果客人看到照片裡沒有錐形腰枕連忙問我是不是忘記做了?於是我只好將其放在扶手邊再拍給客人看,她才放心了。

薄扶手的沙發款式相當實用,特別是在客廳空間不大的情況下完全可以不浪費空間,而這次訂做還有一個小巧思,就是在整座都用白色進口布的情況下,底座另外用了深咖啡色的皮革,如此的深淺色對比讓人看了更覺得相當雅緻。

如此由近而遠的照片一路看下來,是不是也覺得白色布沙發真的很美呢?現在就直接加 LINE 直接詢問吧~

加入好友

更多布沙發在這裡

更多皮沙發在這裡

更多餐桌和陶板餐桌在這裡

JARZCASA Vlog

【聯絡我們】

T: 02-2378-9696

M: 0912-909-999

E: info@jarz.tw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 346 巷 23 號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