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設計 – 如果有這10種廚房,我可以天天下廚沒問題

想像一下,你在廚房裡不急不徐的準備食材,你心儀的對象悠閒的坐在客廳沙發上看書,空氣中不時飄著陣陣飯菜香,半小時候你喊一句:可以吃飯囉~

那畫面該有多好呀,是吧是吧。

你說現代的男人會做料理到底要算是一門特殊才藝還是基本配備呢?以前聽人家說男孩子進廚房會短志氣,但現在宅男愈來愈多,不進廚房的話估計會把自己給餓昏囉,畢竟總不能三餐都吃便利商店的食物吧?所以愈來愈多料理節目都請名廚去現身說法,而且不曉得大家注意到沒,厲害的廚師一般都是男性耶~

OKOK,會做料理的人,也會希望有一個乾乾淨淨的廚房施展拳腳,不但美觀而且衛生,那好,在做室內設計時,可以把廚房裝修成什麼樣子呢?大家一起來看看先:

 

IMG_4220  

有些許工業風的元素在裡面,卻又不失高雅的廚房設計,要我說呀,這光是坐在餐椅上喝紅酒,就讓人覺得超有格調的了。

 

IMG_4221  

廚房的外面,直接打造一個屬於自己華麗麗用餐的小天地,試想,能有什麼事情比得上每天早晨在自家廚房的第一杯咖啡和吐司加蛋呢?

 

IMG_4222  

不用說也知道,這樣子配色的廚房,肯定是給喜愛馬卡龍元素的朋友們使用滴,如此簡單而又繽紛的廚房,是不是一進去就讓人整個心情都好起來了呢?

 

IMG_4223  

現代廚房很常看到不鏽鋼的廚具和冰箱,總是給人冷冰冰的感覺,不過這樣子的不鏽鋼銀若加上溫暖的黃色,再點上幾盞充滿情調的燈,嘿嘿~相信廚房會是你晚餐最想待著的地方了。

 

IMG_4224  

小空間的廚房雖然沒有夠大的格局,但利用一些小盆裁或瓶罐小物,營造出一個有三、四層樓那麼高藝術成份的廚房,還是很棒的喔。

 

IMG_4225  

哈哈,法式鄉村風格的廚房,完全讓人想要在裡面做出各式各樣的甜點和巧克力呀呀呀~~(轉圈)

 

IMG_4226  

典雅的白色搭上大理石,用廚具的顏色來做為點綴,在這樣子的廚房裡做菜,靈感肯定有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更有如黃河犯濫,一發不可收拾啊您說是吧?

 

IMG_4219  

在前些日子裡感受到急凍的威力之後,讓人懷念起去年秋老虎的熱情,看這個充滿秋天氣氛的溫暖廚房,是不是很適合在此熬一鍋濃濃的玉米濃湯呢?

 

IMG_4228  

在大坪數的空間裡,寬敞又明亮的廚房是必須的,窗外綠意盎然,每天的用餐時刻竟也成了一天當中最令人期待的事兒。

 

IMG_4229  

這爐台有那麼一點復古的味道,而這個特別的綠色,點亮了整間廚房,不是嗎?

想不到廚房也能有那麼多的巧思耶,哪個是你會想要在裡面做料理給心愛的人吃的廚房呢?

 

圖片取材自網路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