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沙發推薦 Lema Cloud Sofa

以雲為名,代表造型多變嗎?我想是的。

Cloud Sofa 的設計概念從自由元素為出發點,讓人們可以依照自身的品味、把每一座不同尺寸的沙發座隨意地拚在一起,進而打造出符合自己家裡格局的沙發組合,在沙發背的部份有做全滿的也有做一半的,扶手則是可有可無,真的就和雲朵般千變萬化,每個人都可以按照自己的意志來做出各種擺法,而且是有別於傳統的 1+2+3 制式沙發或一個大 L 形沙發的擺法,不得不說,Cloud Sofa 真的是能夠展現出使用者本身的自我風格。

當兩座沙發拚在一塊兒的時候,有個地方可以出現亮點,本文的封面圖片是左右鏡射的兩座沙發靠在一起,,也能夠有一個造型平台,這個造型平台可以使用和沙發布同一塊布料,也可以選用其他布色來做跳色效果;那更改造型平台的材質可不可以呢?那也沒問題,換成木托盤的形式就讓文人氣息跑出來了。

(圖片取材自網路)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