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風 清水模風 安藤忠雄風適用的沙發款式

JARZ021.JPG

很有自己想法的醫生宅又一案

施先生家位於新莊的遠雄建案,一進到屋裡的客廳,清水模風的牆面即刻印入眼簾,那麼要如何挑選一組適合的沙發呢?嘿嘿~業主施先生早已選定了心目中理想的沙發款式,就是 Minotti YANG,而且做的是牛皮沙發。

 

JARZ010.JPG

JARZ011.JPG

風格

施先生家的室內設計風格其實給人有嚴謹的感覺,也許這個調性和他本身的職業有關係,而 Minotti YANG 這一組沙發的線條和設計也是給人一個很嚴謹的感覺,無論是皮沙發還是布沙發都一樣,很適合放在這樣子的空間裡。

 

JARZ035.JPG

JARZ036.JPG

菱格紋

施先生也特別訂製了一張長方型的可移動式腳椅,之所以施先生的沙發其中一邊扶手沒有做,就是為了要用這個長方型腳椅來代替的。

 

JARZ037.JPG

JARZ038.JPG

巧思

這張照片裡就是我上面所說的,沙發的扶手沒有做的地方,也就是長腳椅即將要放置的所在。

 

JARZ015.JPG

JARZ016.JPG

配件

為了讓各位朋友們可以看清楚沙發扶手的樣式,所以還是要放上這一張沙發扶手照片來比對一下,順便也看一下那塊車菱型格的鐵架支撐,如果你喜歡坐在沙發上面時後面可以有個靠著的地方,那麼這個沙發配件就很適合你用。

 

JARZ017.JPG

JARZ021.JPG

組合

接著,我們把長方型的腳椅與沙發本體結合在一起,是不是比一般傳統的沙發款式多了些變化呢?

 

JARZ028.JPG

特色

沙發的背墊也要說明一下,這塊背墊有正反二面之分,一邊是如圖片中有個折線,而另一邊則是一整片平的,你要用哪一面當成沙發背墊的正面都無妨,使用起來好坐順手即可。

 

JARZ018.JPG

JARZ019.JPG

JARZ023.JPG

JARZ030.JPG

全貌

最後再來看一眼,Minotti YANG 這組沙發是不是和日式風格和清水模很搭呢?

 

JARZ003.JPG

JARZ004.JPG

JARZ005.JPG

JARZ006.JPG

JARZ007.JPG

主臥

施先生還做了一個床底,床頭片是已經做好的設計,同樣以灰色皮革做為面料,即使是在私密空間裡,施先生仍舊嚴謹。

非常開心能夠參與了施先生家的訂製傢俱部份,也因為有施先生的關係,我才能有機會做到這一組 Minotti 2015 年的新款沙發,在此要特別感謝施先生選擇傢俬工坊,也用本篇文章祝福施先生事事順心,祝各位朋友們新年快樂。

 

JARZ | 傢俬工坊

YouTube頻道 

+Line: @jarzcasa

E: info@jarz.tw

M: 0912-909-999(預約參觀)

要看更多無廣告的文章按這裡

   

   加入好友

傢俬工坊LINE@QRCode.PNG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