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繪純淨空間 白色玉石亮面陶板桌

再一次的,客人挑選義大利進口陶板的眼光讓我為之驚豔~

拜現代科技發達所賜,我們可以很輕易的用電腦、用手機來和客人交談和討論,本案的業主王小姐住在新竹,她在網路上搜到了傢俬工坊的陶板餐桌後,照著官網上的聯繫資訊加了 LINE 好友之後,在 LINE 裡針對陶板的問題與我交換了意見,有洽詢過陶板相關產品的朋友都曉得,在我個人的觀點裡,陶板只有二種分類:義大利進口陶板和其他的陶板。矮油~這樣子說是在分出個高下嗎?當然不是啦,相反的,我從來不主動跟客人說誰的陶板好誰的陶板不好,我只分析個別的優缺點給客人聽,讓客人在聽完之後自己決定要用哪家的陶板,大家都是成年人了,總不可能連選陶板都沒個主見對吧嘿嘿~

王小姐在聽完我對於義大利陶板和其他的陶板分別的論述之後呢,她決定驅車前往義大利陶板公司的新竹門市一探究竟,果不其然,現場就選中了一片白色石紋亮面的陶板,開始了這次的陶板餐桌製作任務。

鏡射

亮面的陶板,本身就帶著一股濃濃的貴族氣息,以前的我在拍攝實品照時不會特別留意,但近年來卻發現從某些角度拍攝時,藉由桌面的反射效果所呈現出來的倒影美極了,也更能表現出亮面陶板的奢華感。

在這一片陶板初來乍到之時,木工廠的師父便已經通知我去看一看,本著拆禮物的心情去看被送來的陶板到底長得什麼模樣原本就是一件很開心的事兒,拆箱後果不其然,義大利進口的亮面陶板就是有其一定的水平在,從遠看的光澤度到近看的質感,從來沒讓人失望過。

桌面以下

每一片義大利進口陶板,最終都是和底板做黏合然後再放在一個完整的腳座上,無論是金屬腳座或是實木腳座,都是台灣師父神乎其技的成品,其實腳座有很多的款式,只要大家能夠把握幾個重點就能輕鬆地挑選適合的腳座:首先桌面尺寸只要大於 180*90 的話,您有很多腳座都可以選,只要自己看得順眼就好;小尺寸的餐桌就儘量選四支腳造型的腳座,方便餐椅可以完全收進桌子下面;地板有做地插的,不要選桌腳在中間的款式,那會讓您非常痛苦…除非您選用我們的四星腳座。(要看四星腳座在有地插的地板上介紹按這裡

導圓

曾幾何時,我還弄不明白為什麼對於那些家裡有小朋友的客人來說,導圓為什麼會如此重要?但每當交貨時看到客人家裡的小小孩走路搖搖晃晃的樣子,剎那間就會明白過來這一切都是天下父母心呀~

心境

結束忙碌的工作回到家,看到餐桌上熱騰騰的飯菜,坐在椅子上和全家人一塊兒享用美味的晚餐,再也不用擔心湯湯水水的醬汁灑在桌上要怎麼辦,因為用陶板來做為餐桌的桌面呢,優點除了不吃色之外、耐高溫又好整理也是其特點,吃完飯之後用抹布往桌面那麼一擦,就全部都清潔溜溜,太方便了沒錯吧哈哈。

容我多說兩句啊,這父母親總會有變老的一天,小小孩總會有長大的時候,一家人可以聚在一起吃飯對於有些人來說是天天在做的事情,但對有些人來說卻是有難度的,特別是那些長年在外工作的人們,要回老家陪老人家吃個飯可能也就是逄年過節的時候了,就拿我自己來說吧,以前剛出社會時不懂得可以一起吃飯是一種幸福,所以老愛往外跑去參加那些永遠參加不完的飯局,過了 35 歲之後又因為工作地點和公務繁忙而甚少回家吃飯,現在嘛,嘿嘿倒是想通了,只要有機會可以休假,我一定會回老家陪父母親吃飯,可能是怕過一天就少一天的關係吧,希望朋友們也能夠珍惜和把握可以和老人家一起吃飯的機會喔~

訂製皮沙發圖片

訂製布沙發圖片

訂製餐桌圖片

YouTube頻道

聯繫我們

T: 02-2378-9696

M: 0912-909-999

e: info@jarz.tw

+LINE: @jarzcasa

加入好友

發表迴響